1217399671.jpg (86.24 KB, 下載次數(shù): 0)
還是那時候好玩
玩石子
三顆的 五顆的 七顆的
.
前面兩個沒玩過,因為我沒有
沒有橡皮筋
那個我跳得還好
剔鐵環(huán)..嘿嘿..彈弓..那個什么KU LOU(字不知道么寫)..還有四角子..還有豬腳..還有紙飛機..嘿嘿
我小時候都喜歡玩.
![]()
我厭惡這個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