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昂愛漂亮都穿高跟鞋!
那累又有什么辦法呢!
呵呵,也是哦
不過我不到迫不得已也是不會穿的
去一些場合是要穿的,
沒有辦法的。!
可不是嗎
朋友結婚不能不穿啊
我LP從不穿高跟鞋。
其實什么事都是習慣就好
穿習慣了感覺還好
穿習慣就好了,
是哦,昨天走了幾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