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七夕
問(wèn)織女怎會(huì)熱愛(ài)牛郎
淚隔幾光年
悠長(zhǎng)似餓狼
這七巧佳節(jié)
渡鵲橋一趟
天規(guī)那管免
還是慌
讓苦戀釋放
難道愛(ài)未滿資
其實(shí)幸福非天賜
誰(shuí)在意逆圣旨
為何定要到七夕
方可見(jiàn)一次
難道中國(guó)傳奇是
情要變慘事
遺憾出詩(shī)意
是今天的我遇上牛郎
在故宮輕狂
離愁卻難防
為北京向往
但再度交往
不想變織女
來(lái)硬闖
就各自淡忘
誰(shuí)愿似舊女子
重逢若果得一次
懷念怨預(yù)約苦
唯望大概更不易
不想上京師
然后親口跟你講
又過(guò)了一年
期望未必一致
難道愛(ài)未滿資
其實(shí)幸福非天賜
誰(shuí)在意逆圣旨
為何定要到七夕
方可見(jiàn)一次
難道中國(guó)傳奇是
情要變慘事
遺憾出詩(shī)意
不想上京師
然后親口跟你講
又過(guò)了一年
期望未必一致
如面試換襯衣
然而真不好意思
事隔幾多年
連容貌都不似
[此帖子已被 我有問(wèn)題 在 2008-8-3 12:07:06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Θ傲氣dё如夢(mèng) 在 2008-8-3 21:37:17 蹂躪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我有問(wèn)題 在 2008-8-3 21:48:07 編輯過(guò)]
暈 沙發(fā)被搶了
慶祝一下 ![]()
![]()
在如夢(mèng)老師的栽培下
終于學(xué)會(huì)發(fā)歌了
埋汰偶吧呀
我的問(wèn)題恩現(xiàn)在發(fā)的是手機(jī)鈴聲版吧
太短了曬
不管了 我就是試驗(yàn)下
成功了就OK
這可是我的發(fā)歌處女貼哈
莫人要是不給我送花慶祝下
我第2貼就是她的真人粵語(yǔ)版公益廣告歌曲一首
szfan:
情要變慘事,
遺憾出詩(shī)意 ![]()
我也很在意這句
當(dāng)時(shí)第一感覺(jué)是 這歌詞是寫(xiě)給 長(zhǎng)安一笑的
遺憾出詩(shī)意 寂寞出詩(shī)意
我有問(wèn)題:
不管了 我就是試驗(yàn)下
成功了就OK
這可是我的發(fā)歌處女貼哈
莫人要是不給我送花慶祝下
我第2貼就是她的真人粵語(yǔ)版公益廣告歌曲一首
狂暈
如夢(mèng)那號(hào)還是上個(gè)月登錄的![]()
算了 饒過(guò)你一次吧
我現(xiàn)在怕你
惹毛了你 你會(huì)罵人的
我有問(wèn)題:
算了 饒過(guò)你一次吧
我現(xiàn)在怕你
惹毛了你 你會(huì)罵人的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
我有問(wèn)題:
szfan:
情要變慘事,
遺憾出詩(shī)意我也很在意這句
當(dāng)時(shí)第一感覺(jué)是 這歌詞是寫(xiě)給 長(zhǎng)安一笑的
遺憾出詩(shī)意 寂寞出詩(shī)意
到哪都不忘長(zhǎng)安呀
按樓上的要求又添加了一些歌詞
白話歌曲。好聽(tīng)。
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