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是牛郎織女千里相會的日子
七夕即將到來
你做好準(zhǔn)備了么?
送他(她)個(gè)禮物給個(gè)驚喜吧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3 15:17:15 編輯過]
樓主
你的圖片看不到耶
要不是前天某人提醒,真不知道六號是七夕呢
紫色情人節(jié)嗎??
汗..
跟電腦過
七夕我和無痕倆個(gè)人對著電腦過
米人陪我結(jié)過
樓上滴
那不照就我陪你過
可好
我都沒有過個(gè)七夕的,
過幾年就有了![]()
自己兩個(gè)人過
我一個(gè)人過哦!
可憐哦
aliceyanyan:
要不是前天某人提醒,真不知道六號是七夕呢
紫色情人節(jié)嗎??
敗過錯(cuò)之
是7號哦
跟書過好了
幸福中
D→調(diào)啲華麗:
七夕我和無痕倆個(gè)人對著電腦過
米人陪我結(jié)過
暈之!
小兄弟,你和我過有啥意思!
找個(gè)美女陪!
和老公兒子過
![]()
我厭惡這個(gè)世界!!!
拒絕再把自己的心掏出來.
偶們杭州四大一起過
謝謝啦胡—糊:
aliceyanyan:
要不是前天某人提醒,真不知道六號是七夕呢
紫色情人節(jié)嗎??
敗過錯(cuò)之
是7號哦
沒人陪
只好也對這電腦過了哦
額和她一起過
準(zhǔn)備定束鮮花 送個(gè)她公司
給她個(gè)驚喜
哈哈
小幽:
沒有那個(gè)他。。。只能是一個(gè)人過
你的那個(gè)到哪里去了?難道還沒有出現(xiàn)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