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hí)也沒什么,就是我想睡覺了!
想告訴你們
9點(diǎn)要記得準(zhǔn)時(shí)T樓
如果沙發(fā)不是我
證明我在睡覺(周日休息)
那么
請“同胞”們 一起大聲的 喊
“帥哥”
我就知道了!
請相互轉(zhuǎn)告! TKS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3 1:27:33 編輯過]
![]()
只要你明天不喊我 我就謝天謝地了
2樓的新人明天9點(diǎn)來T樓哈``
你明天早上九點(diǎn)來上桐城網(wǎng)就行了
現(xiàn)在 早點(diǎn)休息吧 呵呵``
汗
這好的小伙子
你在哪?
要不要給你裝個(gè)追蹤的
像這樣的男人 已經(jīng)不多見了
欣賞下!
不錯(cuò)不錯(cuò)
搞滴不丑
起床啦!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