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下好歌曲
擦肩而過(guò) 宇桐非 好 聽(tīng)
。。。。。。。。。。。。
愛(ài)上你是我的錯(cuò)
可是離開(kāi)又舍不得
聽(tīng)著你為我寫(xiě)的歌
好難過(guò)
如果說(shuō)我說(shuō)如果
我們還能重新來(lái)過(guò)
不去計(jì)較誰(shuí)對(duì)誰(shuí)錯(cuò)
會(huì)怎么做
我從來(lái)沒(méi)想到
會(huì)有這樣的結(jié)果
成為了彼此的過(guò)客
是愛(ài)的太少
還是要求的太多
總是會(huì)覺(jué)得
不快樂(lè)
曾經(jīng)就算是一個(gè)吻
我們也能從寂寞中掙脫
就算用淚水換來(lái)笑容也值得
而現(xiàn)在就算擁抱著
為何兩顆心總不知所措
難道注定就這樣擦肩而過(guò)
當(dāng)愛(ài)情來(lái)了誰(shuí)又能說(shuō)我舍不得寂寞
當(dāng)愛(ài)情走了誰(shuí)又能說(shuō)我不覺(jué)得失落
當(dāng)愛(ài)燃燒過(guò)誰(shuí)又能說(shuō)我不覺(jué)得快樂(lè)
當(dāng)愛(ài)變沉默誰(shuí)又能說(shuō)我過(guò)的很灑脫
各位別累了
。。。
[此帖子已被 haoyue 在 2008-8-2 23:54:50 編輯過(guò)]
![]()
我在的.呵呵。
不是可憐 是 心累
想好好休息 可又覺(jué)得好空
空的想 拋開(kāi) 一切
現(xiàn)在是夏天 還不夠冷`
小昂接身上三把火,當(dāng)然不懂了。
你把空調(diào)開(kāi)在17度,冷氣直接對(duì)你吹,看冷不冷?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3 0:16:52 編輯過(guò)]
還是 梧桐葉厲害 午夜難眠
誰(shuí)幫我來(lái)點(diǎn)亮我的心燈。。。。。。。
你這不是米事找感冒百```我倒````梧桐葉:
小昂接身上三把火,當(dāng)然不懂了。
你把空調(diào)開(kāi)在17度,冷氣直接對(duì)你吹,看冷不冷?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3 0:16:52 編輯過(guò)]
人是非常奇怪的動(dòng)物,他在回憶往事的時(shí)候,不管往事是痛苦還是快樂(lè),是幸福還是憂愁,在記憶中都是美好的。
如同夢(mèng)中的桐城,只有美好的印象。但客觀的講,小的時(shí)候是非?嗟模墒俏覀儸F(xiàn)在卻把所有的苦都忘卻了。
若干年后,樓主再偶爾在夜深人靜,百無(wú)聊賴中想起今天,或許心中也只有快樂(lè)和甜蜜吧?或許還會(huì)在心里默默的祝福遠(yuǎn)方的他(她)呢?
★.⒐分熟:
你這不是米事找感冒百```我倒````梧桐葉:
小昂接身上三把火,當(dāng)然不懂了。
你把空調(diào)開(kāi)在17度,冷氣直接對(duì)你吹,看冷不冷?
[此帖子已被 梧桐葉 在 2008-8-3 0:16:52 編輯過(guò)]
我只是想把感冒病毒凍死!![]()
呵呵呵
小伢接耍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