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youjun515 在 2008-8-10 13:43:07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youjun515 在 2008-8-10 13:48:59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youjun515 在 2008-8-10 13:49:44 編輯過(guò)]
121.jpg
(56.92 KB, 下載次數(shù): 0)
這就是我
我是海軍
有個(gè)問(wèn)題
穿白色軍服 是不是很容易臟?
就是問(wèn)是哪滴海軍買
三期士官邁
哎
中部崛起
那個(gè)白皮鞋。。。。。![]()
LZ挺能混的嘛,都三級(jí)士官了。
咱是文都人,長(zhǎng)的差了就對(duì)不起家鄉(xiāng)父老了.
文都人都帥咩?
樓上的,笑啥哦?
![]()
也許吧``你不怕```99 你來(lái)了啊
怎么都不理我啊
傷心死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