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好漢108,但不能忘本,其實(shí)是109.
這些好漢你最喜歡誰?
你最討厭誰?
你最崇拜誰?
你最想做誰?
[此帖子已被 妖言惑眾 在 2008-8-2 12:16:55 編輯過]
做自己吧
沒有仔細(xì)研究過!
◆廊橋one夢:
神行太保``
為什么呢?
林沖
我最喜歡浪里白條張順
我最討厭白日鼠白勝
我最崇拜黑旋風(fēng)李魁
我最想做浪子燕青
俺村俺最帥:
林沖
林教頭確實(shí)值得喜歡.
做神行太保
看小妖不爽的時(shí)候 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過去扇恩一耳巴子 再涉回來上網(wǎng)..
◆廊橋one夢:
做神行太保
看小妖不爽的時(shí)候 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過去扇恩一耳巴子 再涉回來上網(wǎng)..
老大你完全可以告訴我一聲
我自己打個(gè)的到恩家給你抽幾耳巴子
怕你貴體有恙
戴宗能快,也得靠神行符
那東西類似現(xiàn)在的興奮劑.
我怕你跑到我面前一興奮就忘記目的了.
妖言惑眾:
◆廊橋one夢:
做神行太保
看小妖不爽的時(shí)候 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過去扇恩一耳巴子 再涉回來上網(wǎng)..
老大你完全可以告訴我一聲
我自己打個(gè)的到恩家給你抽幾耳巴子
怕你貴體有恙
戴宗能快,也得靠神行符
那東西類似現(xiàn)在的興奮劑.
我怕你跑到我面前一興奮就忘記目的了.
◆廊橋one夢:
哈哈..那我去參加奧運(yùn)會(huì) 西西
你直接被禁賽了```
◆廊橋one夢:
偶用符..又不是用藥..
恩可看過有人游泳帶推動(dòng)小馬達(dá)的.
你那是輔助工具,更不允許.
嘿嘿
汗
我進(jìn)場前偷偷用..
![]()
◆廊橋one夢:
汗
我進(jìn)場前偷偷用..
把水滸傳再看一遍,那符要一直帖在腳上才有用.
你提前用準(zhǔn)備進(jìn)去現(xiàn)世啊
嘿嘿
偶看書去了
被小妖鄙視了
哭了
◆廊橋one夢:
偶看書去了
被小妖鄙視了
哭了
額```開玩笑,
我忘記那時(shí)候還有個(gè)公孫勝,他應(yīng)該可以幫到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