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下面的文字是我和一個(gè)人的聊天記錄(當(dāng)然僅是我說的那部分),你信不?
你怕受傷,對自己沒有了自信;
你輸不起,因?yàn)樽约翰辉倌贻p。
你自己憧憬,在想像中做著自己的夢;
你自己禁錮,在理智中扼殺著自己心中的嫩芽。
當(dāng)天空中真的沒有云彩的時(shí)候,就會懷戀她的美好;
當(dāng)心中不再有企盼的時(shí)候,那是你的垂暮。
曲散了,留下的是回味;
心死了,留下的是荒蕪。
塵封的太久,會變成朽木;
曖昧不是糖,但她是甜的。
所以我不會為難自己,抓自己想要的,做自己能做的。
給自己一個(gè)周密的計(jì)劃,讓心無牽掛的去旅行;
給自己一個(gè)美麗的借口,讓自己去做一次放縱。
老時(shí)我不后悔,因?yàn)槲以?jīng)有過;
死時(shí)會緊閉雙眼,因?yàn)槲铱催^最美好的女人。
適當(dāng)?shù)耐钢ё约旱男腋#涣粝逻z憾。
最后不要讓我的文字迷惑了你,
要記住我是個(gè)壞男人。
[此帖子已被 風(fēng)飛揚(yáng) 在 2008-8-2 8:14:41 編輯過]
還好沒被這文字迷惑
我保證這不是和我的聊天記錄
哈哈,
當(dāng)然不是和你的,
是和我的一個(gè)文字上的朋友。
貌似和你還沒有聊過天的。
恩?那那~~那個(gè)人是誰啊,什么飛揚(yáng)來著
QQ上叫*凡的?
是啊
聊過嗎?
要是真聊過的話,
也是簡單的你好之類的。
不好意思,看錯(cuò)了,以為是<<日記本>>,換了字體顏色,又換回來了,呵
呵....
為何........這段文字...
..心中所想
乖乖,這老揚(yáng)揚(yáng)不出來就罷,出來了就一翻感慨邁!![]()
給自己一個(gè)周密的計(jì)劃,讓心無牽掛的去旅行![]()
曖昧不是糖 是毒藥 一種讓人欲罷不能的慢性毒藥..
你自己憧憬,在想像中做著自己的夢
這句話很到位..我一直在自己畫的圈圈里驕傲著...
PS:我也保證 這不是跟偶的聊天記錄 呵呵
請恩接都不要對號入座了,
不是TW上的朋友,呵呵。
哪天也會會LS的,
夠伶牙俐齒的。
只是說實(shí)話,
沒有夸獎(jiǎng)的。
對我來說
好聽的 中性以上的詞語都叫夸獎(jiǎng)..
恩狠
走過了道德底線的邊緣
會發(fā)現(xiàn)不過如此而已
其實(shí)回頭看看這邊才是云淡風(fēng)清,適合生存
汗..
真能扯
怎么又扯到越軌上去了
就是,
能扯。
那好,不扯了
我灌!
都是狠女的,
偶PF
煮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