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2大塊?????
[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8-4 14:31:25 編輯過(guò)]
沒(méi)賺到吧。
2塊啊 如果買(mǎi)過(guò)證券的人肯定不會(huì)算錯(cuò)
![]()
[此帖子已被 妖言惑眾 在 2008-8-14 0:23:13 編輯過(guò)]
妖言惑眾:
還真算錯(cuò)的不少.
是平了!!!!
以開(kāi)始身上只有7圓算.
開(kāi)始賣(mài)掉西瓜賺了一元.
這個(gè)一圓放到一邊.
9元買(mǎi)回來(lái),除去剛那旁邊的一元,還要借一元.
十圓賣(mài)掉,正好借的一元還了.
所以,不賺不賠.
這么簡(jiǎn)單的題目,當(dāng)然是賺了兩塊錢(qián)啊,哈哈哈^_^o(∩_∩)o...
再好好想想,你就會(huì)發(fā)現(xiàn)你錯(cuò)啦……
[此帖子已被 seaplane 在 2008-8-6 18:32:23 編輯過(guò)]
.
我汗```剛剛語(yǔ)氣不對(duì),.
從來(lái).
我還是覺(jué)得我的對(duì).
[此帖子已被 妖言惑眾 在 2008-8-6 18:06:26 編輯過(guò)]
seaplane:
樓上的,不好意思啊,可能說(shuō)話語(yǔ)氣錯(cuò)了,但我不同意你的觀點(diǎn)哦……
呵呵,我改了,我說(shuō)話比較沖啦.
你拿錢(qián)做做實(shí)驗(yàn)撒.
![]()
我不討論了.
再討論下去說(shuō)欺負(fù)人.```
大家接著算啊
![]()
貌似一直是我錯(cuò)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