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得么時(shí)候
我噶旁邊有個(gè)廣播
天天定時(shí)直呼滴
把人煩躁死之
也謬法子聽(tīng)
廣告多之哭
[此帖子已被 ◆廊橋one夢(mèng) 在 2008-8-1 18:25:16 編輯過(guò)]
◆廊橋one夢(mèng):
表得么時(shí)候
我噶旁邊有個(gè)廣播
天天定時(shí)直呼滴
把人煩躁死之
也謬法子聽(tīng)
廣告多之哭
[此帖子已被 ◆廊橋one夢(mèng) 在 2008-8-1 18:25:16 編輯過(guò)]
在哪>我晚上去把電線剪掉!
搞不好是哪噶電視
這塊謬廣播滴好象`
![]()
下次最好搞清楚
頭稀昏的。。。到底可是廣播熱
我還沒(méi)搞清楚是是不是喂
乃我也怕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