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下午2點到合肥
從合肥到杭州東最便宜的是5083,時間是夜里1點多才在合肥出發(fā)。。。。
這怎么辦?我在合肥要停留8小時?![]()
其他2個車次,一個是夜里3點到杭州東,去了要打的,不考慮。。。。。。。
還有一個是也是早上到,但那車饒的太厲害了,,,,,車票也貴。。。。
汽車怎么樣?怎么坐?有電話沒?多少錢/
我可不敢讓上帝跟我混
糖糖知道的`` 她可是剛從杭州回來的 她最熟悉不過了`
今天狠傷心,美女姐姐說我對她不重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