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都快2點了
走 長安 我們先去吃飯吧
回來再接著玩
把劇本帶著
吃飯的時候順便練練臺詞
靠!剛才那么多都找不到了!
我記性不好。
下午要用可咋整?
好吧!吵著吵著肚子就餓了!!!
原來假裝吵架也這么累!!!
唉!!!!!!!
哇塞!!不知不覺,外面月亮這么大了!
咱哥幾個喝酒賞月吧!!![]()
餓人
都瘋只~~~~~~![]()
昏厥
覓食去。早上喝了粥,午飯還沒吃。
深深呼吸!!
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
雨又停了嘿!
出去曬衣服了!!![]()
樓上的別昏,我扶不動恩,千金太重了.
明月何時有,把酒撒青天,
舉杯邀明月,對影四個人.
謝幕了,都回家困告去吧
哎,耽誤我的午睡,我的午睡啊 ,一眨眼2點了
那個什么什么Y,回頭別整月亮了呀,
大白天的實在不好弄,你看我本想占第四位,結(jié)果落到這么后,
傷腦細胞呀
哈哈,昵子回頭我補你幾個雞腿吧
[此帖子已被 阿夏 在 2008-8-1 13:58:49 編輯過]
樓上的不曉得搞什么?抱著衣服一會出,一會進,眼神也不大好。
哪跟哪呀。一塌糊涂。亂彈琴!
★.⒐分熟:
俗話說四兩撥千斤吶~
吃飽了,回來鬧。
★.⒐分熟,
悄悄中恩感一聲哦,
樓上什么什么Y一直跟我們講呀,
他好中意恩哦,
天天跟我們講,你好可愛哦
阿夏:
哈哈,昵子回頭我補你幾個雞腿吧
[此帖子已被 阿夏 在 2008-8-1 13:58:49 編輯過]
不要
沒我的燒的好吃
可有我吃的阿
這樣賣力的演出
盒飯最少也要加個雞腿
阿夏:
切,狗屁,我做的超好吃
P,紅燒香辣雞腿是我的招牌菜
本龜一直餓到現(xiàn)在,雖然耐心一直不錯,但也快撐不住了。
好人難做的烏龜:
本龜一直餓到現(xiàn)在,雖然耐心一直不錯,但也快撐不住了。
何苦
嵐昵:
阿夏:
切,狗屁,我做的超好吃
P,紅燒香辣雞腿是我的招牌菜
KAO,那又怎么樣呢,招牌菜在我面前都是家常菜.
阿夏:
嵐昵:
阿夏:
切,狗屁,我做的超好吃
P,紅燒香辣雞腿是我的招牌菜
KAO,那又怎么樣呢,招牌菜在我面前都是家常菜.
靠,老子都懶得理你
滾
多謝夸獎啊,我們會爭做TW第一粗暴色女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