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冷還是冷.
聽(tīng)說(shuō)潛水會(huì)被人BS,有這回事?
為什么最近沒(méi)人T樓了?
不會(huì)吧.
周未才能T樓?
之不是在打擊本蟲(chóng)買(mǎi).
![]()
潛水搞么四?
難道大家水性都好?
呵呵!
笑過(guò)!
我就是來(lái)灌灌水的!!!
黑妖白妖都不是好妖!!!!!
灌灌水,順便BS下人云亦云的.看到標(biāo)題我以為是說(shuō)今年夏天特別冷,我覺(jué)得是的,就說(shuō)冬天和夏天雜交結(jié)合了如今之怪天氣
我還以為說(shuō)今天的天氣冷呢
我早上就是被冷醒的
我們中央空調(diào)靠我左上角有個(gè),風(fēng)直接往下吹.
乃幾天天熱的時(shí)候,我隔壁的位置的人把空調(diào)的格子調(diào)到對(duì)著他的位置吹.
前天冷的時(shí)候,他發(fā)現(xiàn)冷,于是把空調(diào)格子又往左或右撇,正好吹到我了。
所以偶覺(jué)得冷!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