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個板凳坐著看。。。。。。。。。
溫暖就好 沒事就好
是打了不少字
顯性夢境的人!
哈哈 是顯性夢境
2當(dāng)家的不錯
一般醒來我再躺著回憶一遍 就能完全記起來
又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樓主思維太活躍了。
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樓上的很樸實
醒來 聽窗外 雨又像是下了一整夜一樣
想起 昨晚睡前 某人對我說 快睡吧 要打雷了
心中 又是一陣溫暖
3點入睡 8點醒來
頭像酒醒般炸裂地疼 夢里的那些個片段又不停地閃現(xiàn)
無法再睡
這個片段和我昨晚驚人的相似
[此帖子已被 閃亮的天鵝 在 2008-8-1 11:22:44 編輯過]
板凳從天空飛過:
樓上的很樸實
對頭,桐網(wǎng)最樸實估計就算我了……沒其他特點,就是樸實~~~~哈
LZ的文字有些靈性了,
好好發(fā)展一定不錯的。
原帖由 追憶光榮歲月 于 2008-9-22 20:16 發(fā)表
感覺輕搖滾的意識流形態(tài) 加點荒誕`````
我怎么看都覺得 是K了少許的藥之后 的幻覺````
讓想起 王小波的文字來了````
1920Tulip_1001[1].jpg (95.73 KB, 下載次數(shù): 15)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