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那一伙人不知咋的又招呼到一起了,本不想去,外面雨嘩嘩的,可那家伙點(diǎn)了我名,不去有違面子的問題。
席間又照例一通胡扯(本想用一通胡侃這詞,但確實(shí)是扯,沒侃到一點(diǎn)名堂),拉酒,喝酒,搞的不亦樂乎,我灌了2瓶啤酒,到后來有點(diǎn)暈,好長時間沒喝酒了,有點(diǎn)接受不了酒精了。
居然,還有一家伙說我,心態(tài)老成,明顯的有代溝嫌疑,說我要張揚(yáng),不要太內(nèi)斂,哎,我要是一未婚女孩那行,可現(xiàn)在要我放肆,得問我LG答不答應(yīng)。
一頓吆五喝六,個個都處在迷糊中,但興致明顯沒減,剛好又下著大雨,不曉得哪個又說去開心吧吼歌,另一幫人坐的先走了,不到3分鐘的路,居然坐的去了,真燒!我和LG,還有一大哥在后面走著去, 到開心吧,又是混亂,混亂!兩個小家伙搶先一步,在吼小燕子,那分貝,讓我們只能在大廳立足
閑著沒事,頂著嘈雜的音樂,東倒西歪的坐在沙發(fā)上瞎扯,扯什么我忘了,只記得一家伙給我洗腦,那觀念只能令我無語,那紅塵看的那個透哦,我服了!
到后來,失蹤一人,一直到我們回家,那大哥才打來電話,哎~~~~~~搞什么情況去了啊,大哥!
自己進(jìn)來解釋吧,雖然我不是你的那個誰,但我的好奇心比較重,屬于比較8卦的~~~
[此帖子已被 閃亮的天鵝 在 2008-8-1 10:31:16 編輯過]
交際不得不應(yīng)酬!交際也是門學(xué)問!
那么就這樣做
跟朋友一塊HAPPY時張揚(yáng)
跟LG一塊時內(nèi)斂 ![]()
韓小樓:
那么就這樣做
跟朋友一塊HAPPY時張揚(yáng)
跟LG一塊時內(nèi)斂
![]()
呵呵
要享受生活挖
看在什么場合 表現(xiàn)內(nèi)斂或奔放
樓上的,說得好呀。
可是,偶做不到。哈哈。。。
![]()
關(guān)鍵是 這都是我LG的朋友
其中一人 是桐網(wǎng)的
![]()
出去吃飯我就做一件事,喝酒
出去聊天我就做一件事,抽煙
出去唱歌我就做一件事,搖頭
出去找女滴我就做一件事,(不告訴你)
呵呵!
笑過!
妖言惑眾:
出去吃飯我就做一件事,喝酒
出去聊天我就做一件事,抽煙
出去唱歌我就做一件事,搖頭
出去找女滴我就做一件事,(不告訴你)
害人啊
偶爾也這樣,
不過已經(jīng)不喝酒了,
閃亮的天鵝:
妖言惑眾:
出去吃飯我就做一件事,喝酒
出去聊天我就做一件事,抽煙
出去唱歌我就做一件事,搖頭
出去找女滴我就做一件事,(不告訴你)
害人啊
錯了,還是說吧,是引誘人各來害我.
嘿嘿
由次可見
妖是悶頭驢子
小酒咪咪,
小歌唱唱,
小日子不錯。
黑妖白妖都不是好妖!!!!!|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