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聊天,說起這幾天都在桐網(wǎng)潛水。。。。
被人大大的鄙視了下。。。
所以今天上來
未命名.gif (12.37 KB, 下載次數(shù): 0)
昨天有人鄙視潛水的
哈哈。!
繼續(xù)![]()
你可不能潛水,原因偶不知道怎么講,哈哈。
冒泡泡,
你是讓我繼續(xù)潛水呢?
還是讓我繼續(xù)做什么?????
我可是好久沒在這里聊天了。。。
聽說來了一批新人很能水的。。。。有機(jī)會(huì)領(lǐng)教下。。。
沒錯(cuò)啦,都是強(qiáng)人......
最近忙,又遇高溫,都潛水了....
強(qiáng)人年年有。。。
今年特別多。。。
不出來不行了
嘻嘻,愛咋,就咋的。
只要我來看到你們?cè)诰秃。哈?/p>
天下無雙:
又溜出去玩了……![]()
什么叫又溜出去玩了,是去工作好不好。。。
精靈喂
你來看我們的次數(shù)可是太少了
桐網(wǎng)規(guī)定:不準(zhǔn)無證潛水。
偶有證!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