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1 8:38:19 編輯過(guò)]
什么都不帶
呵呵
早知道了
我喜歡戴玉的.
為什么我?guī)罪椇,感覺(jué)渾身不自在咧?
難道女人就沒(méi)有殘忍和暴力,男人就沒(méi)有嫉妒和小心眼,盡瞎扯.
想戴就戴,不想戴就不戴,想戴什么就戴什么,想什么時(shí)候戴就什么時(shí)候戴.
什么這個(gè)那個(gè),都是在扯,
真正的原因是:觀音是女的(實(shí)際上是男的),佛是男的,取意陰陽(yáng)調(diào)和.
過(guò)去在孔廟和關(guān)公廟,非常奇怪的是,孔子手上拿的不是書(shū)而是寶劍,關(guān)公手上拿的不是大刀而是一本書(shū),
這叫剛?cè)嵯酀?jì)!
頗為吊詭的是,觀音難道不是佛嗎?
那要是男的帶彌勒了? 是有什么情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