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1 8:38:38 編輯過]
我一直想當(dāng)個文盲什么的~ 只可惜... ...念了16年書
哎..
我一哈字把畢業(yè)證都燒掉
支持樓上滴
我比較高瞻遠(yuǎn)顧`
恩那學(xué)是謬上頭鳥
高瞻遠(yuǎn)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