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的第一天你在思戀誰!
2008年8月的第一天你在思戀誰!
思戀是一中幸福!
試問一下桐油們有思戀滴人嗎?
這主題放這版塊不合適吧。
這8月的第一天,此時此刻,我在思念遠在家鄉(xiāng)的父母。
[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8-8-1 2:43:56 編輯過]
心情不好,
思念又能怎么樣?白白想了。
紫色的夢:
樓主:此帖轉(zhuǎn)到灌水區(qū),請諒解!
呵呵!發(fā)錯之!
沒關(guān)系!
死不悔改848:
這主題放這版塊不合適吧。
這8月的第一天,此時此刻,我在思念遠在家鄉(xiāng)的父母。
[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8-8-1 2:43:56 編輯過]
呵呵!支持哈子!
幸運精靈:
思念又能怎么樣?白白想了。
你說滴對啊!
白想!
◆廊橋one夢:
哎喲喂 我謬腦子去思念人了
不明白你說滴什么意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