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7月即將逝去
哦 8月到了
在此
首先,向我們的軍人致敬!
其次,愿北京奧運(yùn)會(huì)圓滿(mǎn)成功!
再者,希望大家灌水灌的開(kāi)心!
[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8-1 0:05:06 編輯過(guò)]
建議改成7月最后一帖
哈哈
頂個(gè)子 再趕
我頂呀
樓主說(shuō)的好啊
(2006年中國(guó)國(guó)家隊(duì)勇奪世界杯里的臺(tái)詞哦)

現(xiàn)在是2008年7月31日23:21分(河內(nèi)時(shí)間)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