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在廣場夜觀天象
得出結(jié)論和夏天哥哥一致````
不要問我下雨怎么觀天象
問了我也不會說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此帖子已被 秋水寒煙 在 2008-7-31 20:57:52 編輯過]
. 前數(shù)日 .
經(jīng)多次夜觀天象 .
甚感不祥 ..
經(jīng)寡人測算 . 未. 幾日 . 乃雨季也 . 不益外出 .
ゞ人生如夢:
. 前數(shù)日 .
經(jīng)多次夜觀天象 .
甚感不祥 ..
經(jīng)寡人測算 . 未. 幾日 . 乃雨季也 . 不益外出 .
此子乃本座游紫來橋點化的一弟子也```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