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個(gè)板凳坐著看....![]()
賞心悅目。
不錯(cuò) 不錯(cuò)
不錯(cuò) 不錯(cuò) !
含~-~笑:
那繼續(xù)發(fā)
呵呵,以后在說了
很累的
water:
來看美女了
呵呵,哪里有美女的地方少不了你的
謝謝你
hgsisi:
搬個(gè)板凳坐著看....
好好看啊呵呵
ahgl069:
賞心悅目。
真是會(huì)說話的
咖啡奶茶:
帥氣
暈,女的能用這個(gè)比喻嗎?
總算看清楚了
M女,,
,美女
玉笛公子:
喜歡第2張~~~
不要問什么。~~
年輕單純有什么好的
其實(shí)他長的什么樣子我都不知道的,只是有那么幾個(gè)人說過,尤其是我長頭發(fā)的樣子![]()
作者: 指紋上的玫瑰 時(shí)間: 2008-7-31 20:29
回憶:
,美女
不要用那樣的表情可照>?
作者: 指紋上的玫瑰 時(shí)間: 2008-7-31 20:30
人間過客:
有點(diǎn)嬰兒肥,有點(diǎn)像宋慧喬不是吧,呵呵很多人都是這樣說的
作者: 指紋上的玫瑰 時(shí)間: 2008-7-31 20:31
咖啡奶茶:
我說寶馬車 呵呵呵呵,不錯(cuò)吧款式
作者: 指紋上的玫瑰 時(shí)間: 2008-7-31 20:33
..鬼:
夏天不得了哦!關(guān)他什么事情?
作者: 人間過客 時(shí)間: 2008-7-31 20:33
指紋上的玫瑰:
人間過客:
有點(diǎn)嬰兒肥,有點(diǎn)像宋慧喬不是吧,呵呵很多人都是這樣說的
側(cè)面較像...那張舉手擋陽光的姿勢像oppo廣告的里她擺的姿勢
作者: 秋水寒煙 時(shí)間: 2008-7-31 20:34
好久米來了,有養(yǎng)眼的也來看看,8錯(cuò)8錯(cuò)
作者: 指紋上的玫瑰 時(shí)間: 2008-7-31 20:35
人間過客:
指紋上的玫瑰:
人間過客:
有點(diǎn)嬰兒肥,有點(diǎn)像宋慧喬
其實(shí)他長的什么樣子我都不知道的,只是有那么幾個(gè)人說過,尤其是我長頭發(fā)的樣子是的,拖拉機(jī)那張最像指紋上的玫瑰:
人間過客:
指紋上的玫瑰:
人間過客:
有點(diǎn)嬰兒肥,有點(diǎn)像宋慧喬
秋水寒煙:
好久米來了,有養(yǎng)眼的也來看看,8錯(cuò)8錯(cuò)
恩那個(gè)姿勢還是真的好看,
比較唐朝,比較楊貴妃,比較黃金甲...............
嘿嘿..............
為了減肥我已經(jīng)兩天沒有吃主食了
我看我是快要死了
指紋上的玫瑰:
為了減肥我已經(jīng)兩天沒有吃主食了
我看我是快要死了
難道現(xiàn)在這樣的有人說你不好?????????
那可真是沒有眼光,
要把減肥當(dāng)做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痛苦...
![]()
不錯(cuò) 不錯(cuò)
偶非常之喜歡 嘿嘿
男兒當(dāng)冠西,女兒當(dāng)唐朝,
不用減肥滴....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不錯(cuò) 不錯(cuò)
偶非常之喜歡 嘿嘿
怎么不路過了啊
秋水寒煙: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么要減肥呢,舒服就行
118斤,我現(xiàn)在已經(jīng)嚴(yán)重影響到身體健康了
| 評價(jià)內(nèi)容 | 評價(jià)人 | |
好評( +1 ) | 給美女好評…… 2008-7-31 20:33:42 | seaplane |
好評( +1 ) | 不錯(cuò) 嘿嘿 ·給你好評了 2008-7-31 20:06:50 | 被風(fēng)吹過的夏 |
謝謝好評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為了她的目標(biāo) 你肯定減
是啊,你怎么那么了解我啊呵呵
80的桐城:
男兒當(dāng)冠西,女兒當(dāng)唐朝,
不用減肥滴....
那是以前,現(xiàn)在不照的
心情驛站:
那張寶馬是境主廟水庫的!!嘎嘎!!
高人啊高人,呵呵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你的帖子當(dāng)然不路過了
這話我愛聽
心情驛站:
那張寶馬是境主廟水庫的!!嘎嘎!!
其實(shí)是在大石板嘎嘎
秋水寒煙:
呵呵,雖說有這么重,但看起來還蠻舒服哈
呵呵,謝謝你的鼓勵(lì),我是屬于隱藏性的肥胖,主要是脂肪
| 評價(jià)內(nèi)容 | 評價(jià)人 | |
好評( +1 ) | 美女…… 2008-7-31 20:58:34 | 水草倪倪 |
謝謝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偶說話你當(dāng)然愛聽啦
呵呵,緣分啊,只是覺得你很有個(gè)性,孩子現(xiàn)在會(huì)叫爸爸了嗎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看看你的帖子多紅
有你頂?shù)牡胤?不紅也不照啊
呵呵
還早了 才兩個(gè)多月捏 呵呵
水草倪倪:
假如減肥讓你覺得痛苦,那就不要減肥,減肥應(yīng)該是一種快樂的生活方式,能讓你覺得快樂,而你現(xiàn)在挺好的,沒到必須減肥的地步,只是有點(diǎn)嬰兒肥,這樣看起來相當(dāng)健康
不是這樣的,他們說我一定要減肥的,已經(jīng)很胖了.體內(nèi)有很多毒素還有素便什么的必須排出來的,不然對以后的身體不好的
呵呵 偶有個(gè)性。 呵呵。
其實(shí)偶是壞人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快淌俺驚水了吧
餓安金不淌水哈哈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呵呵
還早了 才兩個(gè)多月捏 呵呵
恩這家伙都是孩子他爸爸了要成熟點(diǎn)哦
為人父表
都一樣哦。 呵呵
因?yàn)榕歼年輕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呵呵 偶有個(gè)性。 呵呵。
其實(shí)偶是壞人
當(dāng)我是壞人的時(shí)候你還沒有談戀愛呢,你算是什么壞人啊
這都是一個(gè)過程的,呵呵,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汗 這個(gè)問題搞大了
大不了的,有我在,都化了了了
指紋上的玫瑰: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呵呵
還早了 才兩個(gè)多月捏 呵呵
恩這家伙都是孩子他爸爸了要成熟點(diǎn)哦
為人父表
熟的太透了,鑒定完畢.
哥哥表說我又出賣恩,表說悲劇,表說汗,表說乃我也怕,表說`````
妖言惑眾:
![]()
熟的太透了,鑒定完畢.
哥哥表說我又出賣恩,表說悲劇,表說汗,表說乃我也怕,表說`````
恩這家伙是剛出現(xiàn)的,當(dāng)初我混這的時(shí)候還沒有你,夏天有了,呵呵

呵呵,怕
下雨哦 回去也吧電腦上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下雨哦 回去也吧電腦上
暈死,你這個(gè)家伙,哎,我要是你老婆我就砸了你電腦哈哈
但我不是,所以就只能說說了
呵呵
下輩子也許是 嘿嘿
指紋上的玫瑰:
妖言惑眾:
![]()
恩這家伙是剛出現(xiàn)的,當(dāng)初我混這的時(shí)候還沒有你,夏天有了,呵呵
對額對額```嘿嘿
新人
哈哈,急死了,剛剛某人說某人又發(fā)照片了,我急著看不了,美女就 是美女,偶就喜歡。哈哈。

偶喜歡![]()
再發(fā)點(diǎn)阿
你的寶馬太帥了.
是美女,養(yǎng)眼啊!
最后一張好看咧,呵呵
善待他人:
穩(wěn)重,豐滿,很好看。![]()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