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美景美山黃,
香谷重巒重谷香。
?唾F來(lái)貴客常,
昌平麗日麗平昌。
[此帖子已被 沁園春 在 2008-7-31 16:55:59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沁園春 在 2008-7-31 16:56:44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沁園春 在 2008-7-31 16:57:46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沁園春 在 2008-7-31 16:58:28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沁園春 在 2008-7-31 16:59:08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沁園春 在 2008-7-31 16:59:33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沁園春 在 2008-7-31 17:00:26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沁園春 在 2008-7-31 17:03:25 編輯過(guò)]
學(xué)習(xí)。草附一首贊樓主:
黃山美景在重巒,
鬼斧神工幾繞環(huán)。
更喜方家心縝密,
連頭接尾更超凡。
[此帖子已被 ahgl069 在 2008-7-31 21:20:16 編輯過(guò)]
心中有景幾重巒 ,
松石云泉總繞環(huán)。
滄海桑田天縝密,
黃山美譽(yù)實(shí)超凡。
-------校長(zhǎng)先生,在此有謝了!
沁園春:
有那個(gè)意思,還有“玻璃字“。不過(guò),做的的確有些拼湊與牽強(qiáng)。還請(qǐng)社長(zhǎng)指點(diǎn)一二,謝謝!
太強(qiáng)硬牽強(qiáng)了。有些地方實(shí)在有些不知所云。
這樣刻意去制造形式,只會(huì)傷害了詩(shī)的本身意境。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