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對(duì)自己狠一點(diǎn)!
呵呵!痕爺我今天一口氣買了四4件柒牌上衣!
呵呵!夠刺激!
打2折?
嘿嘿!
老李說滴不錯(cuò)!
男人要對(duì)自己狠一點(diǎn)!
痕爺我今天夠狠了!
笑熬漿糊:
打2折?
我不穿打折滴衣服!
∮鈊釦吥壹╆:
有錢人
算不上!
男人要對(duì)自己狠一點(diǎn)!
狠就狠到家!
呵呵!
![]()
不參與評(píng)論
我一直在笑```
尚好懂得消費(fèi)滴
呵呵 !~
天下無雙:
尚好懂得消費(fèi)滴
作為消費(fèi)者來說,
不管它好不好!
喜歡就買!
574:
這么有錢呀???
窮人就不能買名牌嗎?
帥超超:
574:
這么有錢呀???窮人就不能買名牌嗎?
七牌也算名牌?
妖言惑眾:
帥超超:
574:
這么有錢呀???窮人就不能買名牌嗎?
七牌也算名牌?
說錯(cuò)之!
品牌!非名牌!
wuxing1983:
你還沒錢啊?那我們就是乞丐了哦
暈之!
男人要對(duì)自己狠一點(diǎn)!
wuxing1983:
我的襯衫三十塊錢
呵呵!走好男人路線!
胡—糊:
不穿牌牌
暈之!
男人要對(duì)自己狠一點(diǎn)!
wuxing1983:
是穿不起啊,吃飯都成問題
呵呵!在外面混!沒有一件行頭是不行滴!
痕爺今天累了!
痕爺去睡覺了!
男人要對(duì)自己狠一點(diǎn)!
呵呵!爺我今天一口氣吃了兩塊錢包子!
呵呵!夠刺激!
</div>ash:
<div class=ForumPostTitle>男人要對(duì)自己狠一點(diǎn)!</div><div class=ForumPostContentText>男人要對(duì)自己狠一點(diǎn)!
呵呵!爺我今天一口氣吃了兩塊錢包子!
呵呵!夠刺激!
</div>
暈之!
男人要對(duì)自己很一點(diǎn)!
我明天就去買個(gè)BOSS手提包!
可憐 偶只能穿東環(huán)市場(chǎng)買地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可憐 偶只能穿東環(huán)市場(chǎng)買地
呵呵!東環(huán)市場(chǎng)在那里啊!
汗。。。 看 哎。
ahgl069:
個(gè)人覺得七匹狼還行。
暈之!
我不喜歡!
我今天看上一個(gè)BOSS滴手提包!
明天買回來!

妖言惑眾:
我只愛PLAYBOY````
那是你滴愛好!
與我無關(guān)!
帥超超:
妖言惑眾:
我只愛PLAYBOY````
那是你滴愛好!
與我無關(guān)!
![]()
暈之!
怎么這么晚還不睡!
呵呵!
桐網(wǎng)里野貓子真多!
7牌有這么好?![]()
不好!
我喜歡買又怎么滴?
Marry:
有錢人啊......
暈之!
買幾件品牌衣服就是有錢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