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7-31 16:36:58 編輯過]
肝好滴也能吃挖 哈哈
我不喜歡吃葡萄
太化了
我喜歡吃提子```
喜歡吃
吃一點(diǎn)牙就不行
我不知道我肝到底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