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拿什么做的
要看質(zhì)量的話應(yīng)該是牛皮。
看顏色應(yīng)該是豬皮
不敢穿
絕對(duì)的
誰送我,我穿。
免費(fèi)的怎么就不敢穿了。
再說穿上這樣的鞋子,就不怕沒有回頭率了。
哈哈
41 的
合適嗎
![]()
純PHOTOSHOP````
574:
拿什么做的
圖片是你本人嗎?還是林依晨
得看什么牌子```
要是解放牌的話估計(jì)頂多一張毛爺爺```


中國(guó)人還是太保守了/
如果這個(gè)問題放在西方的話那將是怎樣的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