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想問一下經(jīng)常在慧園吃飯的朋友,你們知道嗎?
明天去慧園吃飯,
我?guī)Я艘黄恳獯罄募t酒,還買了一個巴西的檸檬,最好放點冰塊喝著口感才好
但是不知道慧園飯店可提供冰塊??
正苦惱中。。。。。
純支持!
你可以打個電話提前問下!
這樣你就可以放心了。
???
糖回家啦?
嗯,三少,偶明天在桐城喂
嗯可在哦
明天也出來喝兩杯撒
棒棒糖Girl:
嗯,三少,偶明天在桐城喂
嗯可在哦
明天也出來喝兩杯撒
哈哈,有么好事啊
明天去惠園門口迎接糖~~~~
三少
天下無雙:
明天去惠園門口迎接糖~~~~
三少
無雙姐也在桐城??
那不能,那算達掉之
明天我媽生日,在慧園吃飯
三少跑去接我,那會被我家的親戚們誤會滴
棒棒糖Girl:
那不能,那算達掉之
明天我媽生日,在慧園吃飯
三少跑去接我,那會被我家的親戚們誤會滴
估計三少就想這樣![]()
糖是個好女兒
偶不敢請你,明天的日子不能亂請滴
呵呵,是伯母生日啊
那偶在這里提前祝伯母生日快樂啊
去喝兩杯偶怕是趕不上了
偶還在北京呢 哈哈。。。
你請一個,的確是不好,多請幾個別人就不會誤會了,以為是純粹的朋友,
表要傷心,等中午陪我媽吃完飯
晚上偶再單獨請你哈
飯店不行
LS的,以久不見哦
那要不哪個飯店?
桐城好像米啥好飯店的
天熱,不想燒啊
祝阿姨生日快樂哈...
吃過很多飯店 惠圓和鴻慶樓最實惠。
金滿樓和國際大酒店雖然上 檔次,但不實惠。
我個人認為既可上檔次又很實惠的是蒙奇。
如果不需要上檔次就要實惠的話那就去紅星路和沙塘路的的一個小胡同里的那個叫
婭琪酒家。
你吃遍桐城大小飯店了
呵呵,還算可以吧
一年我一共要吃1095頓飯。
大概要在飯店里吃400次不等
小幽:
祝阿姨生日快樂哈...
謝謝三妹,回杭州后再找你哈
q狂龍飛天:
呵呵,還算可以吧
一年我一共要吃1095頓飯。
大概要在飯店里吃400次不等
偶噶來可請偶7飯撒
撤了,去火車站了
桐友們,桐城見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