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葉
我不會再跟你爭論什么
因為你沒有跟我討論的基本能力
換句話說
就是你的智商達(dá)不到我期望的水平
本來就希望你給我的老師道個歉
但是現(xiàn)在看看你所說過的前言不搭后語的話
和平白地接近直白的文字功底
還有你那沒有理性的思維
也許你道歉和不道歉也沒什么區(qū)別
對不起我說了這么多關(guān)于你的話
也許你會很不爽的再來罵
來吧
呵呵
我當(dāng)看笑話來看一個如此沒有教養(yǎng)的
而且只會為自己開脫而找一些不被認(rèn)可的理由來充斥
只知道攻擊別人的一個人來跳梁
原諒我,我本來是不想說你是一個人的
但是我還是說了
為什么?>因為我跟你不一樣
我至少有教養(yǎng)
最后,提醒一句.
夜路走多了,也會遇到鬼.
當(dāng)然,我只是一個只能借文字來說道理的妖.
(水區(qū)我休息2天再來做做貢獻(xiàn).大家天天開心!)
原來樓主也會打這么多字!![]()
慢走,不送!
么搞之?
你搞成P話趕不清了梧桐葉:
沒搞贏,噶去療傷去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