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葉:
一個瘋老師教的
在一篇帖子里面梧桐葉同志進行了一番如此的評說.
請梧桐葉同志解釋下.
你所說的這個瘋老師的準確含義.
在沒能得到你的準確回答之前,我不會進行不理智的攻擊.
請梧桐葉同志30分鐘內作出準確答復.
最后提醒一下,殺人狂的父母也是殺人狂么?
沙發(fā)坐之我慢慢跟你討論```
真的是討論哦```
![]()
我不急
我慢慢等```
LS的慢慢看
越來越精彩```
30分鐘再不進來給理由我晚上開罵
虐不死的````
進來就好.
說說吧.
恩忘記恩曾經(jīng)說的那句話了啊
迷倒無數(shù)觀眾哦.
瘋老師什么意思
解釋一下```
梧桐葉:
從幼兒園開始教起么?
是我問你你所說的瘋老師什么意思.
不是你問我兒時的求學經(jīng)歷```
殺人狂的父母是不是殺人狂,在于這個殺人狂是否天生的,如果是天生的,那么他的父母也差不多;如果不是天生的,就是有人教的,教他的人就是他的老師。
我相信你們父母不是瘋的,所以你們的老師應該是瘋的。
不知道這樣的解釋,你滿意不?
梧桐葉:
殺人狂的父母是不是殺人狂,在于這個殺人狂是否天生的,如果是天生的,那么他的父母也差不多;如果不是天生的,就是有人教的,教他的人就是他的老師。
我相信你們父母不是瘋的,所以你們的老師應該是瘋的。
不知道這樣的解釋,你滿意不?
呵呵
你就準備這么解釋了?
我只能告訴你,你的智商和你的思維能力有問題.
梧桐葉:
很感謝你的評價,如果得到你的贊同,那我一定很悲哀,智商和思維都和你差不多了,還活在世上干嗎?
呵呵,
精神病的發(fā)病表現(xiàn)在他對著正常人說
"你不要說我精神病,你才是精神病"
我現(xiàn)在才終于理解了這句話的含義
原來你就是2年前榮光醫(yī)院跑出來滴
估計你的老師也不大正常
小妖![]()
現(xiàn)在理解也還來得及。
這說明你不是從榮光醫(yī)院跑出來的,是辦了正常出院手續(xù)的。
對于上面說的梧桐葉老師不大正常
我向那位老師道歉
由于一時的沖動
對不起(注意是對那老師道歉)
我不能不保證自己不放錯誤,
但我至少勇于承認自己的錯!!!
因為我還知道什么叫做教養(yǎng).
梧桐葉:
現(xiàn)在理解也還來得及。
這說明你不是從榮光醫(yī)院跑出來的,是辦了正常出院手續(xù)的。
所以我正常了
而你
還依然病著
并且我知道了精神病的癥狀
1,沒教養(yǎng)
2,不知道尊師(這好象也是沒教養(yǎng)的表現(xiàn)吧)
最后說下
想跟我一樣正常的話
回去治病
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這是有素養(yǎng)的人呆的地方
還不錯,瘋老師人雖瘋癲,心還不壞;只是瘋徒弟心都壞了。
![]()
梧桐葉:
還不錯,瘋老師人雖瘋癲,心還不壞;只是瘋徒弟心都壞了。
最后說下
你根本就沒資格來評論我的老師
我承認我是壞學生
但至少我尊敬老師
子不教,父之過.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讓你如此的沒教養(yǎng).
我想你的父親看到你這樣也許會很傷心.
你完全是一個自甘墮落的并且不知悔改的非人!!!
打住料,不跟恩接這些小昂接抬杠料。
搞得不好恩接那個瘋老師還是偶同學。
梧桐葉:
打住料,不跟恩接這些小昂接抬杠料。
搞得不好恩接那個瘋老師還是偶同學。
一龍生九子,九子各不同.
不要把你這齷齪的靈魂和臟污的皮囊'
來和我有著高尚靈魂和神圣身軀的老師想比.
因為你不配.
你就是給我的老師鞍前馬后都不配.
如果你真說和我的老師也許是同學
我只能說
這是我們老師的悲哀,也是你老師的悲哀,更是你父母的悲哀.
恩接老師當然悲哀料。
教出的徒弟不是害人精就是單身公害,我的老師也會悲哀,自己的徒孫是害人精。也是我父母的悲哀,自己的侄孫是那樣的人。
梧桐葉:
兩個瘋徒弟都以桐網(wǎng)第一瘋第二瘋為榮,卻偏偏不愿意讓他們的老師沾光,還口口聲聲尊重老師,現(xiàn)在的小昂接哦,沒港頭
我們確實是瘋
但是我想知道你所說的瘋老師的含義
可惜你所說的就根本是不堪入目的話
我已經(jīng)說過了
讓你先解釋
自己看看自己都說的什么吧.
人間過客:
相當腦殘的話題...![]()
您也是老師吧
我想知道您認為我做的對不對.
說的在不在理.
教數(shù)學的教數(shù)學老師,教語文的叫語文老師。教出桐網(wǎng)第一瘋第二瘋的叫瘋老師,有錯嗎?
哪個是小學一年級語文老師,快給他們補補課。
我是專業(yè)潛水員,今天泡泡冒太多了。
潛水去了。
梧桐葉:
教數(shù)學的教數(shù)學老師,教語文的叫語文老師。教出桐網(wǎng)第一瘋第二瘋的叫瘋老師,有錯嗎?
哪個是小學一年級語文老師,快給他們補補課。
那這么說生下你這個沒教養(yǎng)的父母也是````
我真的做不到人身攻擊
你認得"丑"這個字嗎?
隨便看了一下.
梧桐葉所說的有點片面.
殺人狂因為殺人我個人覺得跟老師和父母沒有一定的關系,或許有間接關系.
但別一棍子打死人,并非所有的殺人者都和父母或老師的教育有關系.
老師教出來的學生還有成績好和成績差的呢.
金針蟲:
隨便看了一下.
梧桐葉所說的有點片面.
殺人狂因為殺人我個人覺得跟老師和父母沒有一定的關系,或許有間接關系.
但別一棍子打死人,并非所有的殺人者都和父母或老師的教育有關系.
老師教出來的學生還有成績好和成績差的呢.
姐姐,他不是片面
而是他根本不是在理智的討論問題.
更或者說,他沒層次.
我只是想讓梧桐葉同志發(fā)個帖子給我的老師道歉
因為你所說的已經(jīng)對我的老師產生了負面的影響
我只要你發(fā)個帖子道歉就好
在哪呢?我來看看原貼.
三人行,必有我?guī)熝伞?/p>
殺人狂如果不是天生的,那就是有人教的。這個老師既可以是授業(yè)解惑的學校老師,也可以是社會閑散人員或其他社會成員甚至非我族類的其他動物。
一個瘋老師教出來也并不代表就是學校的一個老師教出來的,還有可能是其他“瘋”子教出來的。
梧桐葉:
三人行,必有我?guī)熝伞?/p>
殺人狂如果不是天生的,那就是有人教的。這個老師既可以是授業(yè)解惑的學校老師,也可以是社會閑散人員或其他社會成員甚至非我族類的其他動物。
一個瘋老師教出來也并不代表就是學校的一個老師教出來的,還有可能是其他“瘋”子教出來的。
你又改了>?
想這么久才想到這么說?
我不得不佩服你還能這么想.
可是你開始為什么不這么說呢?
對于你,我只作一個評價.
沒教養(yǎng).
意思就是說,這個老師指的是社會上的一些不大好的少數(shù)分子
呵,但我覺得把這類少數(shù)分子戴個老師的帽,是否是對老師的不敬?
我們從小的受的教育,在我們心目中老師都是可尊可敬的.
我覺得您的思維是對的,但說法可能會……
金針蟲:
意思就是說,這個老師指的是社會上的一些不大好的少數(shù)分子
呵,但我覺得把這類少數(shù)分子戴個老師的帽,是否是對老師的不敬?
我們從小的受的教育,在我們心目中老師都是可尊可敬的.
我覺得您的思維是對的,但說法可能會……
他說的只是為他開脫的借口
就這么多```
梧桐葉:
因為我最初并不知道你聽不懂超出小學一年級水平的語言,后來知道了也不知道如何向你用幼兒園語言進行解釋,在咨詢了若干幼兒園老師以后,才寫了后面的帖子。
現(xiàn)在對你直接無視,我怕臟
離我遠點.
只能說明你沒水平``梧桐葉:
因為我最初并不知道你聽不懂超出小學一年級水平的語言,后來知道了也不知道如何向你用幼兒園語言進行解釋,在咨詢了若干幼兒園老師以后,才寫了后面的帖子。
金針蟲:
意思就是說,這個老師指的是社會上的一些不大好的少數(shù)分子
呵,但我覺得把這類少數(shù)分子戴個老師的帽,是否是對老師的不敬?
我們從小的受的教育,在我們心目中老師都是可尊可敬的.
我覺得您的思維是對的,但說法可能會……
雙港有句話叫:跟好學好,跟壞學壞。學好的稱老師,學壞的怎么稱呼呢?
現(xiàn)在踹你出去 !梧桐葉:
我可是被點名點姓請來的。
梧桐葉:
金針蟲:
意思就是說,這個老師指的是社會上的一些不大好的少數(shù)分子
呵,但我覺得把這類少數(shù)分子戴個老師的帽,是否是對老師的不敬?
我們從小的受的教育,在我們心目中老師都是可尊可敬的.
我覺得您的思維是對的,但說法可能會……
雙港有句話叫:跟好學好,跟壞學壞。學好的稱老師,學壞的怎么稱呼呢?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跟環(huán)境有一定的關系,有句話叫:自學成才!
在特定的環(huán)境及特定的人待在一起時間久了,便出自學成為這個環(huán)境的人了。
你真賤 不說了梧桐葉:
那可不行,我以理虐人還沒虐夠呢!
金針蟲:
梧桐葉:
金針蟲:
意思就是說,這個老師指的是社會上的一些不大好的少數(shù)分子
呵,但我覺得把這類少數(shù)分子戴個老師的帽,是否是對老師的不敬?
我們從小的受的教育,在我們心目中老師都是可尊可敬的.
我覺得您的思維是對的,但說法可能會……
雙港有句話叫:跟好學好,跟壞學壞。學好的稱老師,學壞的怎么稱呼呢?
我個人覺得這應該跟環(huán)境有一定的關系,有句話叫:自學成才!
在特定的環(huán)境及特定的人待在一起時間久了,便出自學成為這個環(huán)境的人了。
可見,教壞別人的也叫老師。
況且,幾個小昂接自詡水區(qū)第一瘋,第二瘋,不以瘋為恥,反以為榮。在壇子里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說他們一個瘋老師教出來的,也并不是說他們具體那個老師的壞話,只不過是壇子里常見的玩笑罷了。
而且樓主本來也是無所事事,逮住這個玩笑企圖“以理虐人”結果反被虐,惱羞成怒,就不好玩了。![]()
呵呵。
最近水區(qū)是有點過于水。
沒有什么新鮮的話題。
我為什么要說開玩笑。我說開玩笑他會放過我嗎?看標題怎么開的?“以理虐人”,看見沒有。只要我一防守就要被虐。
hoho,幸虧姜還是老的辣。
對付你們小昂接,一個手指頭就夠了。
小昂接沒受過挫折,不知道天高地厚。
開這么有挑戰(zhàn)性的題目就應該有鎩羽而歸的準備。
想起不少小昂接喜歡撩禍,搞不過別人又跑回去跟大人哭鼻子,沒出息。
你打字用一個指頭 只能說明你是小兒麻痹了 恩大昂受所有小昂的鄙視 你放的屁一點理的米有 還自我感覺良好 真米看見過梧桐葉:
我為什么要說開玩笑。我說開玩笑他會放過我嗎?看標題怎么開的?“以理虐人”,看見沒有。只要我一防守就要被虐。
hoho,幸虧姜還是老的辣。
對付你們小昂接,一個手指頭就夠了。
給你臺階下你不要 你麻痹賤到骨子里去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