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樓主
咖啡奶茶:
妖言惑眾瘋狂了 到處開花
我沒(méi)看見我沒(méi)看見````
![]()
梧桐葉:
逮誰(shuí)咬誰(shuí)
這話你最好也解釋下
就算我做那什么
你也在什么咬什么
來(lái)顆顆么情況
梧桐葉:
者有什么好解釋的,你都已經(jīng)認(rèn)了
我認(rèn)就我認(rèn)
但是你咬我只能證明你比我更甚
呵呵
你認(rèn)的倒也快啊
可惜我被你咬了
對(duì)于我的攻擊我接受了
反正我不損失什么
但在老師的問(wèn)題上我絕不放棄
最少等你道歉為止!!!!
你是害人精你怕誰(shuí)?
你的老師是害人精的老師會(huì)怕誰(shuí)?
再次聲明
不要對(duì)我的老師人身攻擊!!!
我說(shuō)的是事實(shí),不是人身攻擊。
你是害人精,你的老師是不是害人精的老師?
你是水區(qū)第二瘋,你的老師是不是瘋老師?
原來(lái)是一個(gè)敢做不敢當(dāng)?shù)暮θ司?img height=20 src="Images/Emoticons/21.gif" width=20 border=0 />
他的意思是老師米有惹你 你攻擊他就行了 別往老師那地兒掛 做人要有水準(zhǔn)吧 別搞得我們?nèi)浩鸲ブ?<說(shuō)臟話米意見 說(shuō)別人臟話就有意見了> 你的這個(gè)事情同理梧桐葉:
我說(shuō)的是事實(shí),不是人身攻擊。
你是害人精,你的老師是不是害人精的老師?
你是水區(qū)第二瘋,你的老師是不是瘋老師?
原來(lái)是一個(gè)敢做不敢當(dāng)?shù)暮θ司?img height=20 src="Images/Emoticons/21.gif" width=20 border=0 />
梧桐葉:
我說(shuō)的是事實(shí),不是人身攻擊。
你是害人精,你的老師是不是害人精的老師?
你是水區(qū)第二瘋,你的老師是不是瘋老師?
原來(lái)是一個(gè)敢做不敢當(dāng)?shù)暮θ司?img height=20 src="Images/Emoticons/21.gif" width=20 border=0 />
我敢當(dāng)我自己的
但我不允許你講我的老師.
完畢.
你連跟小昂都米法子講出個(gè)理來(lái) 那估計(jì)你是個(gè)弱智兒童了 你知道什么叫做民事行為嗎? 文盲還跟人說(shuō)民事行為,真是笑到人肚子痛 估計(jì)你還要通過(guò)百度來(lái)百度一下梧桐葉:
你們這些小昂接還不是民事行為人,還需要人監(jiān)護(hù)或其他人替你們負(fù)責(zé)。既然還知道尊敬老師就應(yīng)該給老師掙面子,不要讓老師馱栓。
滾熱接 恩個(gè)大昂連個(gè)P話都趕不清梧桐葉:
所以只能跟小昂接的老師講理啊,栓不懂事的小昂接做么事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