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桐城天氣還不錯(cuò)
不知道合肥是不是會(huì)好點(diǎn)
呵呵
呵呵,
找朋友玩玩
吃點(diǎn)小吃
合肥有什么好玩的哦
我還沒去過呢
真的啊
我后天也去合肥耶
合肥天氣很涼快哦,這幾天舒服死了
小妖祝大家天天開心!!!
最后謝謝神秘大伯伯(我們老大不告訴我您是誰(shuí))
不過我挺佩服您的思維.
大學(xué)4年 工作2年
合肥我呆夠了~~
還是桐城好,小城市不緊不慢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