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
天梭
樓主這貼發(fā)的.
看我剛買的表是吧?
本蟲前段時間特別想買個手表,于是便去精品店買了個.
米牌子,看著漂亮就買了.
ESPIRT
好人難做的烏龜:上次賽跑我得了第一名,第二名是警察,第三名是丟表的人。
還好意思提賽跑呀?恩還不都是一路滾下去的.
星光璀璨,上午剛看上這款,嘿嘿
有手機(jī)偶就不帶手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