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我呼吁誠(chéng)信上網(wǎng)啊
偶爾叼一根算不?曾喜歡過(guò)軟盒藍(lán)利群。ESSE
中南海
哈哈
不抽煙的
學(xué)校抽5塊黃山
外面玩抽普皖到中華不等.中間插個(gè)紅皖跟小玉.
個(gè)人認(rèn)為小玉最佳!!!
我真的是路過(guò)的!!!!
說(shuō)了是路過(guò)的嘛!!!記得那是一個(gè)寒冷的夜晚,牌友約了打牌,五個(gè)人,帶了差不多7包煙,抽到夜里2點(diǎn)多,沒煙了,這會(huì)兒大家開始煩躁起來(lái),不知道是誰(shuí)第一個(gè)檢起底墑的煙頭抽起來(lái)了,后來(lái)大家實(shí)在忍不了,紛紛檢起地上的煙頭抽起來(lái)了,那叫一個(gè)慘。從那以后我就沒抽過(guò)煙了。
一級(jí)抽煙,有煙有火;
二級(jí)抽煙,有煙無(wú)火;
三級(jí)抽煙,有火無(wú)煙;
四級(jí)抽煙,無(wú)火無(wú)煙。
哎!最近覺抽煙沒勁!
明日抽雪茄!
在不帶勁,搞點(diǎn)粉
我跟夏天哥哥很類似啊
就那2種煙勁稍微大點(diǎn)```
那我也怕
小樓也抽?
氣質(zhì)女人抽煙更增氣質(zhì),
低級(jí)女人抽煙更加低級(jí).
各位姐姐屬于哪種?
愛抽芙蓉王,
大貓,1916感覺也不錯(cuò),
不愛中華,華而不實(shí),沒味道。
抽煙不抽大前門,
改抽寧波新利群。
抽了紅皖和黃山,
現(xiàn)在改抽紅塔山。
上海低焦紅雙喜,
過(guò)年串串門送禮。
領(lǐng)導(dǎo)檔次比較高,
一般都抽小熊貓。
現(xiàn)在青年都裝B,
不是中華就玉溪。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