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桐網(wǎng)也組織一次網(wǎng)友聚會,面對未曾謀面的桐油(不包括以前就認(rèn)識的,后經(jīng)介紹來桐網(wǎng)的),你最想見到的人是誰?說出想見他(她)的理由。大家都要說真心話喲!
我先來:最想見送我這個ID的人
還有一個叫蛋炒飯的,他出現(xiàn)的話我就沖上去打他一頓!
樓上的答案呢
. 見誰都一樣 .
大家都是桐胞 . 都是朋友.
如果真有聚會. 玩的開心就好 .![]()

![]()
我最想見的是```妖言惑眾```
因為我現(xiàn)在在哪都找不到鏡子了
也不曉得那小昂長的么樣子之了
我想見的是.....
呵呵,我想那個 人他說知道滴...
秋依綿綿:
我想見的是.....
呵呵,我想那個 人他說知道滴...
姐姐你想見誰啊>
悄悄告訴我啊
西西
女孩子最想見冰雪人
理由:她圖像上穿的那件粉色裙子很漂亮.
想見好多人
有些桐油在這桐網(wǎng)上都認(rèn)識好幾年了,可還沒見過面~~~~
我都想見。。就不一一點名了。哈哈。
說了是路過的嘛!!!很想見一個人……………………
![]()
哈哈 樓上滴 忽悠
![]()
樓上滴
我說的是你呢……
那我也瘋
30歲的大媽也感興趣?
那看來我還要更老些才有魅力
插隊了
25
乃我不是50
男的想見女的
女的想見有錢的 帥的 男人
不評價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