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我一天才吃兩頓飯;說真的我是太懶了;這個月休假九天,本想回家看看,可是小弟來青島玩,不可不陪啊,正好找個理由休息幾天,太爽了;人是越耍越懶啊,平時都是按時吃飯,現(xiàn)在沒約束,每天就吃兩頓,哎!本想去找個MM做飯吃 ,可人家都忙,命苦啊!找同學(xué)去;因?yàn)樾〉艿軟]身份證,沒法走啊,現(xiàn)在街上到去是JC,逮起來就好幾天,還得要熟人救;公司是三令五申不能出去玩;尤其是人多的地方,要是公司領(lǐng)導(dǎo)知道了;我的半年獎金就886,哎!奧運(yùn)效應(yīng)太厲害了,只能在家上上網(wǎng),泡在桐網(wǎng)里,不知道怎么傳不上圖片啊!是不是不夠級啊,有高手指點(diǎn)一下!照了好多沙灘美女哦;本想去跟老鄉(xiāng)們分享一下呢,可惜技術(shù)不夠,以后要好好學(xué)習(xí)!
不說了,看可桐子們吃燒烤我就餓的慌,晚上帶小弟一塊去吃,有一塊沒,快報名!
不在青島,想報名都不成!
為什么一定要MM做飯,自己不會煮呀?
如何上傳相片?
首先你要把你電腦里面的相片壓縮至2M以內(nèi)(太大上傳不了)
然后點(diǎn)發(fā)表新帖
在左邊可以看到一個"上傳"
你就可以點(diǎn)這里,然后找到你的相片存在你電腦的位置
再確定上傳就可以了
另外桐網(wǎng)現(xiàn)在的上傳空間只有10M,友情提醒節(jié)約點(diǎn)用哈
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站內(nèi)短信或跟帖咨詢
[此帖子已被 晴嵐 在 2008-7-30 17:06:55 編輯過]
我也不知道晚上吃什么!
我準(zhǔn)備去市場,一周做一次飯的計劃不能變
今天晚上沒什么好吃的了;站在窗臺喝風(fēng)吧——————因?yàn)榻裉?#39;鳳凰'臺風(fēng)要來這,這是三天前的消息,我等了N天也沒敢出門,呆在家悶死了,這奧運(yùn)會就要開始了,不是說能精確到幾小時嗎!這幾天的事還沒預(yù)報不了!浪費(fèi)我好幾天的青春!
樓主是竹干型的吧
什么都不想吃。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