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荒拙 在 2008-7-30 13:59:59 編輯過]
和縣今年以來發(fā)展速度加快,抓了一些大項目。如碧桂圓如山湖國家小球訓(xùn)練中心項目,總投資80多億(含五星級大酒店),和州港總投資40億,兩個物流園總投資30億,一個省精細(xì)化工基地總投資100多億。此外還有一批總投資超10億的大項目。
和縣今年以來在城市建設(shè)上力度也比較大,圍繞“擁河、濱江、顯古、生態(tài)、休閑、文化”,大手筆推進(jìn)。特別是鎮(zhèn)淮古街項目得到廣大干部群眾的擁護(hù)。
桐城龍眠河整治,不是說90多億的投資么?老百姓都罵他們哪里來的錢?不知道和縣這個濱江新區(qū)的208億是哪里來的?不太相信
。
偶也不相信,一定是官商勾結(jié)要激起民奮的.
其實,當(dāng)年懷寧搬遷縣城到高河時,桐城人就應(yīng)該積極謀劃新城區(qū)建設(shè)、大手筆推進(jìn)新城區(qū)建設(shè),大力完善新城區(qū)功能,實現(xiàn)老城人口自然遷移到新城區(qū)。然后回過頭來,對老城進(jìn)行文化公園式的保護(hù)性開發(fā),阻力就會小得多。
桐城最大的錯失機遇是:撤縣設(shè)市后,本來應(yīng)該瞄準(zhǔn)中等城市格局,高起點規(guī)劃、高標(biāo)準(zhǔn)建設(shè)、大手筆經(jīng)營。結(jié)果這么多年來,仍然是按照小縣城的格局,亦步亦趨地走。思想不解放、觀念陳舊是根本原因。官員不想真干事、糊工度日,糊到底就升遷走了,桐城的攤子就越來越爛,城市建設(shè)留下了許多難以挽回的傷口。
很實際鄉(xiāng)愁一縷:
其實,當(dāng)年懷寧搬遷縣城到高河時,桐城人就應(yīng)該積極謀劃新城區(qū)建設(shè)、大手筆推進(jìn)新城區(qū)建設(shè),大力完善新城區(qū)功能,實現(xiàn)老城人口自然遷移到新城區(qū)。然后回過頭來,對老城進(jìn)行文化公園式的保護(hù)性開發(fā),阻力就會小得多。
我就住在扯遷街道里
算了一下,房子扯了搬新房子,還現(xiàn)在面積一樣大的話(我家沒有亂搭亂蓋) 還要多花幾萬塊!除非換小的,如果換做你們!你們怎么想 還開心??還是高呼支持???
如果給百姓個公平,我想沒人不搬遷吧!
還有 北大街 這個爛尾問題!!這個前車之鑒不解決 誰搬????
5樓的話很表面搞笑,其實很無奈!能理解
鄉(xiāng)愁一縷說的有道理,桐城現(xiàn)在發(fā)力還來得及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