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吃飯吃到一條老大老大的蟲子,我把它撥拉撥拉,撥到一邊接著吃飯,吃完飯後去報告公司領導.
領導很生氣,說:"居然有這種事,一定要嚴肅處理!.........你留證據(jù)了嗎?"
"證據(jù)?甚麼證據(jù)?"我沒明白過來
"就是人證物證阿?"領導啟發(fā)我
"沒,剛才怕影響別人的食慾就沒告訴別人,所以,沒有人證;吃完飯後我就把剩菜倒了,所以,也沒有物證........."
"這樣阿....."領導有點為難的說,"這樣不太好辦阿......這樣吧,下次你再吃到的時候用相機給它拍下來,我一定嚴肅處理....."
我靠,這叫甚麼事阿?以後吃飯都要帶個相機?
蟲子多營養(yǎng) 高蛋白
你是不是經(jīng)常吃阿??◆廊橋one夢:
蟲子多營養(yǎng) 高蛋白
樓主不是碰到老鼠
就是吃到蟲子
看來樓主與動物比較結緣.
嘿嘿``
息怒息怒``
偶很窮的,手機用的是黑白的,哪位有錢人贊助一個阿...
妖言惑眾:
``````手機可以拍照啊`````
天藍云飛:
偶很窮的,手機用的是黑白的,哪位有錢人贊助一個阿...妖言惑眾:
``````手機可以拍照啊`````
那叫藍屏````
呵呵

喔,謬文化,讓你見笑了妖言惑眾:
天藍云飛:
偶很窮的,手機用的是黑白的,哪位有錢人贊助一個阿...妖言惑眾:
``````手機可以拍照啊`````
那叫藍屏````
呵呵
不過我想到這一句:藍瓶的,好喝的.
![]()
你真逗````
我喜歡吃青菜,如果是別人洗的我都不吃,只有自己洗的才放心吃!
蟲子也喜歡吃青菜.秋依綿綿:
我喜歡吃青菜,如果是別人洗的我都不吃,只有自己洗的才放心吃!

蟲子 算什么,我們天天能吃到,只要那道菜是豆角之類的都會有
我們辦公室里的是醬紫滴,只要有一個人說了菜里有蟲子,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放下筷子,收拾好碗,直接扔垃圾桶
境界還不夠,通常我是把蟲子撥到一邊,接著吃.嵐昵:
蟲子 算什么,我們天天能吃到,只要那道菜是豆角之類的都會有
我們辦公室里的是醬紫滴,只要有一個人說了菜里有蟲子,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放下筷子,收拾好碗,直接扔垃圾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