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
哎
我來(lái)羅嗦一句
從健康的角度來(lái)說(shuō) 是玻璃的跟紫砂的最好
喝水的杯子我還是習(xí)慣用玻璃的,至少?zèng)]有味道
我是雀巢咖啡送的那種紅色的杯杯
自從上次那客戶來(lái)我這辦公室,把我們辦公室三個(gè)人的杯子摔了之后
再也沒敢選擇玻璃杯
現(xiàn)在全用塑料的了
那客戶是瘋子
用玻璃的最好
從來(lái)都沒有固定的杯子,
我不是喜歡被束縛的人,
干嘛要總跟一個(gè)杯子親嘴?![]()
![]()
什么叫杯子?
我都是拿桶喝水的```
浴缸也還好```
那跟人呢???仙客來(lái):
從來(lái)都沒有固定的杯子,
我不是喜歡被束縛的人,
干嘛要總跟一個(gè)杯子親嘴?
天藍(lán)云飛:
那跟人呢???仙客來(lái):
從來(lái)都沒有固定的杯子,
我不是喜歡被束縛的人,
干嘛要總跟一個(gè)杯子親嘴?
老弟,
你是一個(gè)善于聯(lián)想、敢于行動(dòng)的人,有著超常的思維邏輯,恭喜您!
哪種都有


我的,同學(xué)送的,她是做瓷器生意的,嘎嘎
![]()
想偷來(lái)放家展覽````
我的杯子是中國(guó)移動(dòng)送的
雙層玻璃,摔了一次沒碎
這個(gè)帖子!呵呵
我的是玻璃的!
灌水啦````瓷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