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早上的要掃地,,
暈呼,來公司兩個(gè)月了,
還不知道掃把在哪,
呼呼,,。
沒有搞衛(wèi)生的阿姨嗎
![]()
當(dāng)然有,
要不我怎么兩個(gè)月都沒掃過地,
負(fù)責(zé)我這部門衛(wèi)生的阿姨今天好像沒來,
只好自己掃了
昨天經(jīng)理剛買了個(gè)空調(diào)過來,
今天還以為裝好了呢,
一看
里面是壞的,風(fēng)葉全斷了,
只是暫時(shí)的就好嘿嘿
就當(dāng)鍛煉身體了 不吹空調(diào)對(duì)身體也好哇
剛看到我們公司一同事,休息,今天穿的休閑的YY
比我還小吧,
真的太帥氣了。。
呵
是嗎
我今天也不錯(cuò)哦
又是仁者:
女昴接就要勤快一點(diǎn),
男女皆使用啊
哦哈,,,
在公司不一樣吧,
剛發(fā)的工作服,
襯衫裙子
然后拿個(gè)掃把掃地,
那邊幾個(gè)客戶硬是盯了我半天,
![]()
這班什么人,
![]()
小灌會(huì)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