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落日黃沙 在 2008-7-29 22:26:14 編輯過(guò)]
還好還好,昨晚剛?cè)タ戳讼,跟投名狀?chǎng)面有點(diǎn)相似,咱中國(guó)啥都不多就人多
最感動(dòng)的地方還是他們被曹追時(shí),不知道是哪個(gè)家伙說(shuō)的一句“人墻護(hù)民”吧,差點(diǎn)又哭掉![]()
還不知道要把《紅樓夢(mèng)》折騰成什么樣呢
唉
悲哀
![]()
小灌會(huì)水
![]()
小灌會(huì)水


才看了回來(lái),很一般的啊
就那烏龜有點(diǎn)意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