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網(wǎng)上有吃5-6月大小小孩的話題,
覺得可能又是騙眼球的跑進(jìn)去一看,圖文清晰無(wú)比,
大倒胃口
感到人性的冷酷惡心......
到現(xiàn)在還吃不下飯,
不敢轉(zhuǎn)到這里來(lái),不然可能桐網(wǎng)的人都要3天吃不下飯,現(xiàn)在的人好殘忍.......
把你看到的圖片發(fā)來(lái)給我們見識(shí)下
太怕人了,到現(xiàn)在還吃不下飯,
韓小樓:
把你看到的圖片發(fā)來(lái)給我們見識(shí)下
還有更怕人的,真不能發(fā)了,不然我要被人罵死的.....
[此帖子已被 80的桐城 在 2008-7-29 11:48:30 編輯過(guò)]
暈,發(fā)這照片,嫌早上吃多著撒.![]()
有點(diǎn)小惡心 但是還想看
要不你把網(wǎng)止發(fā)上來(lái) 要看的人自己點(diǎn) 這樣就沒人怪你了
韓小樓:
有點(diǎn)小惡心 但是還想看
要不你把網(wǎng)止發(fā)上來(lái) 要看的人自己點(diǎn) 這樣就沒人怪你了
http://q.163.com/ggdaggda/poster/4096239/
自己要看的不要怪我啊.....
暈...........
看了之后手都沒勁點(diǎn)鼠標(biāo)了
吃死那些人渣
韓小樓:
看了之后手都沒勁點(diǎn)鼠標(biāo)了
吃死那些人渣
不要怪我啊,是你要求的.......嘿嘿.....
偶也懷疑他的真實(shí)性
小幽:
偶也懷疑他的真實(shí)性
但是那樣的圖片看不出是合成的啊,要不大家去
鑒定鑒定....
反正我是不敢看了
有點(diǎn)惡心哦
我昨天在校內(nèi)網(wǎng)也看到了相關(guān)的文章
但沒看到圖片
吃的那些人簡(jiǎn)直不能稱之為人
連禽獸都不如
禽獸還不吃同類呢
以前看的時(shí)候,是說(shuō)是個(gè)大補(bǔ)的東西,而且很貴的
回憶:
以前看的時(shí)候,是說(shuō)是個(gè)大補(bǔ)的東西,而且很貴的
3500一份
以前有報(bào)過(guò)吃未成型的
胡—糊:
以前有報(bào)過(guò)吃未成型的
就是這個(gè)啊沒有成型的5-6月的
<div style="WIDTH: 90%; TEXT-ALIGN: left"><div style="FLOAT: left"> 阿夏色女 </div><div style="FLOAT: right"><a target=_blank href="javascript:BBSXP_Modal.Open('Reputation.asp?CommentFor=阿夏',550,200);"> </div></div> |
阿夏:
我還沒死呢,就成傳說(shuō)中的了?
今日一見.果然見其鋒芒畢露,一奇女子也.
傳說(shuō)只是因?yàn)楹闷?
要不怎么有傳奇呢.
阿夏:
幾百年前的貼子還搞出來(lái)現(xiàn)世.
誰(shuí)家的狗放出來(lái)了.................
我還說(shuō)過(guò)網(wǎng)上看的,只是來(lái)隨便說(shuō)說(shuō),
也是其他的朋友叫我給這個(gè)網(wǎng)址,你不看沒有關(guān)系
何必見人就咬啊,
積點(diǎn)口德啊.....
[此帖子已被 80的桐城 在 2008-7-29 10:48:12 編輯過(guò)]
80的桐城:
阿夏:
幾百年前的貼子還搞出來(lái)現(xiàn)世.
誰(shuí)家的狗放出來(lái)了.................
我還說(shuō)過(guò)網(wǎng)上看的,只是來(lái)隨便說(shuō)說(shuō),
也是其他的朋友叫我給這個(gè)網(wǎng)址,你不看沒有關(guān)系
何必見人就咬啊,
積點(diǎn)口德。
[此帖子已被 80的桐城 在 2008-7-29 10:48:12 編輯過(guò)]
第一,我不是誰(shuí)家的狗,請(qǐng)您積點(diǎn)口德.
第二,你是從網(wǎng)上看來(lái)的,這更加證明了,你沒腦子,人云亦云.什么叫隨便說(shuō)說(shuō)呢,為什么你不挑點(diǎn)好的東西說(shuō)說(shuō)呢,你這樣的貼子只會(huì)占用浪費(fèi)論壇空間.
第三,你發(fā)貼子,就是給別人看的,別人有反對(duì)意見,就變成狗了,按你意思,真是:"順你者成人,逆你者便是狗"?
阿夏:
80的桐城:
阿夏:
幾百年前的貼子還搞出來(lái)現(xiàn)世.
誰(shuí)家的狗放出來(lái)了.................
我還說(shuō)過(guò)網(wǎng)上看的,只是來(lái)隨便說(shuō)說(shuō),
也是其他的朋友叫我給這個(gè)網(wǎng)址,你不看沒有關(guān)系
何必見人就咬啊,
積點(diǎn)口德。
[此帖子已被 80的桐城 在 2008-7-29 10:48:12 編輯過(guò)]
第一,我不是誰(shuí)家的狗,請(qǐng)您積點(diǎn)口德.
第二,你是從網(wǎng)上看來(lái)的,這更加證明了,你沒腦子,人云亦云.什么叫隨便說(shuō)說(shuō)呢,為什么你不挑點(diǎn)好的東西說(shuō)說(shuō)呢,你這樣的貼子只會(huì)占用浪費(fèi)論壇空間.
第三,你發(fā)貼子,就是給別人看的,別人有反對(duì)意見,就變成狗了,按你意思,真是:"順你者成人,逆你者便是狗"?
我想問(wèn)問(wèn)這里是否是水區(qū),
是的話,我來(lái)說(shuō)說(shuō)我個(gè)人剛剛看到的東西,有錯(cuò)否???
何浪費(fèi)論壇空間之說(shuō).
再者反對(duì)不要緊,不要帶侮辱的字眼,是桐城人的話應(yīng)該知道(現(xiàn)世)是什么意思.....
第一,水區(qū)咋了,水區(qū)就不占用論壇空間?笑話!!!誰(shuí)說(shuō)水區(qū)就一定要弄這些東西?
現(xiàn)世,一詞,個(gè)人愚鈍,只當(dāng)作丟人,丟臉之意思,若你作其他解釋,是你自己的想法.
阿夏:
第一,水區(qū)咋了,水區(qū)就不占用論壇空間?笑話!!!誰(shuí)說(shuō)水區(qū)就一定要弄這些東西?
現(xiàn)世,一詞,個(gè)人愚鈍,只當(dāng)作丟人,丟臉之意思,若你作其他解釋,是你自己的想法.
是沒有人說(shuō)水區(qū)一定說(shuō)這樣的話題,好象也沒有人說(shuō)不準(zhǔn)說(shuō)這樣的話題吧
我肯定不是第一個(gè)不是原創(chuàng)的人,但也不是最后一個(gè)說(shuō)這樣廢話的人.
既然來(lái)到了這里,那么到這里的朋友應(yīng)該都沒有大的事情在忙,說(shuō)說(shuō)廢話,談?wù)勊娝,?yīng)該沒有錯(cuò),
你敢說(shuō)你在這里的每一句話都是非說(shuō)不可的嗎?
最后問(wèn)一句:
難到你覺得現(xiàn)世二字還是褒意不成,還當(dāng)是夸獎(jiǎng)人的不成????
![]()
![]()
![]()
我刷下,沉掉吧```
哀悼下```
阿夏:
哦,搞了半天,原來(lái)你是覺得"現(xiàn)世"不夠呀
接著咬吧!
阿夏:
第一,水區(qū)咋了,水區(qū)就不占用論壇空間?笑話!!!誰(shuí)說(shuō)水區(qū)就一定要弄這些東西?
現(xiàn)世,一詞,個(gè)人愚鈍,只當(dāng)作丟人,丟臉之意思,若你作其他解釋,是你自己的想法.
是沒有人說(shuō)水區(qū)一定說(shuō)這樣的話題,好象也沒有人說(shuō)不準(zhǔn)說(shuō)這樣的話題吧
我肯定不是第一個(gè)不是原創(chuàng)的人,但也不是最后一個(gè)說(shuō)這樣廢話的人.
既然來(lái)到了這里,那么到這里的朋友應(yīng)該都沒有大的事情在忙,說(shuō)說(shuō)廢話,談?wù)勊娝,?yīng)該沒有錯(cuò),
你敢說(shuō)你在這里的每一句話都是非說(shuō)不可的嗎?
最后問(wèn)一句:
難到你覺得現(xiàn)世二字還是褒意不成,還當(dāng)是夸獎(jiǎng)人的不成????
^^^^^^^^^^^^^^^^^^^^^^^^^^^^^^^^^^^^^^^^^^^^^^^^^^^^^^^^^^^^
噴點(diǎn)口水是沒得錯(cuò),但你的口水實(shí)在太臭,
難到你好意思,讓別人忍著你的臭口水,不要說(shuō)"不喜歡不要來(lái)的"話,這論壇本來(lái)就是公共的,
好比你在公共場(chǎng)所拉泡屎,你想會(huì)沒有人說(shuō)你嗎?
你不是原創(chuàng),你就沒有責(zé)任,可以說(shuō)現(xiàn)在原創(chuàng)也不曉得是那個(gè),啥叫人云亦云,你就是個(gè)好例子.
我一直努力在刷下面的帖子
想把這個(gè)給蓋了
```````````
那個(gè)哥哥你就先停下啦.
我覺得團(tuán)結(jié)才是力量撒.
給我這個(gè)新人做個(gè)榜樣啊`````![]()
阿夏:
阿夏:
第一,水區(qū)咋了,水區(qū)就不占用論壇空間?笑話!!!誰(shuí)說(shuō)水區(qū)就一定要弄這些東西?
現(xiàn)世,一詞,個(gè)人愚鈍,只當(dāng)作丟人,丟臉之意思,若你作其他解釋,是你自己的想法.
是沒有人說(shuō)水區(qū)一定說(shuō)這樣的話題,好象也沒有人說(shuō)不準(zhǔn)說(shuō)這樣的話題吧
我肯定不是第一個(gè)不是原創(chuàng)的人,但也不是最后一個(gè)說(shuō)這樣廢話的人.
既然來(lái)到了這里,那么到這里的朋友應(yīng)該都沒有大的事情在忙,說(shuō)說(shuō)廢話,談?wù)勊娝,?yīng)該沒有錯(cuò),
你敢說(shuō)你在這里的每一句話都是非說(shuō)不可的嗎?
最后問(wèn)一句:
難到你覺得現(xiàn)世二字還是褒意不成,還當(dāng)是夸獎(jiǎng)人的不成????
^^^^^^^^^^^^^^^^^^^^^^^^^^^^^^^^^^^^^^^^^^^^^^^^^^^^^^^^^^^^
噴點(diǎn)口水是沒得錯(cuò),但你的口水實(shí)在太臭,
難到你好意思,讓別人忍著你的臭口水,不要說(shuō)"不喜歡不要來(lái)的"話,這論壇本來(lái)就是公共的,
好比你在公共場(chǎng)所拉泡屎,你想會(huì)沒有人說(shuō)你嗎?
你不是原創(chuàng),你就沒有責(zé)任,可以說(shuō)現(xiàn)在原創(chuàng)也不曉得是那個(gè),啥叫人云亦云,你就是個(gè)好例子.
怎么現(xiàn)實(shí)中有這樣的女人..
樓主并沒有去證實(shí)這件事的真實(shí)性,僅僅是通過(guò)網(wǎng)絡(luò)傳播,并且將這件沒有真實(shí)依據(jù)的事件再次傳播在公共場(chǎng)合,引起他人心理和視覺上的不適。當(dāng)然,也許樓主會(huì)說(shuō)別人都傳播了,為啥我就不能傳播,傳播這樣的東西,是你的自由,當(dāng)然別人也有說(shuō)討厭惡心以及現(xiàn)世的自由。
這種圖片,我說(shuō)是假的,不知道樓主怎么會(huì)覺得是真的。
80的桐城:
好了,火氣大了點(diǎn),不說(shuō)了
恩.
好人難做的烏龜:
樓主并沒有去證實(shí)這件事的真實(shí)性,僅僅是通過(guò)網(wǎng)絡(luò)傳播,并且將這件沒有真實(shí)依據(jù)的事件再次傳播在公共場(chǎng)合,引起他人心理和視覺上的不適。當(dāng)然,也許樓主會(huì)說(shuō)別人都傳播了,為啥我就不能傳播,傳播這樣的東西,是你的自由,當(dāng)然別人也有說(shuō)討厭惡心以及現(xiàn)世的自由。
這種圖片,我說(shuō)是假的,不知道樓主怎么會(huì)覺得是真的。
你好好的看一下主題,我是說(shuō)看了那樣的圖片吃不下飯,應(yīng)朋友的要求發(fā)了一張圖片,還打招呼說(shuō)叫其他朋友們不要罵了,我真的比竇蛾還冤啊,網(wǎng)址也是人家叫發(fā)我才發(fā)上來(lái)的,偶沒有說(shuō)這東西是真的吧,確實(shí)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哎......
真滴假滴
么吃人的時(shí)候哈要拍照留念?
◆廊橋one夢(mèng):
真滴假滴
么吃人的時(shí)候哈要拍照留念?
不要來(lái)湊熱鬧了,已經(jīng)被.....罵了,但真不是我的錯(cuò)啊,
我去找 韓小樓,就是她叫我發(fā)的一張圖片,還有網(wǎng)址也是她叫我發(fā)的,沒有想到桐網(wǎng)有2個(gè)那么有民族大義的人,
冤。
哈哈 沒事
心態(tài)平和點(diǎn)
◆廊橋one夢(mèng):
哈哈 沒事
心態(tài)平和點(diǎn)
謝了,你的勸告+一個(gè)西瓜等于沒有火氣了,呵呵
呵呵
是真的
這個(gè)很補(bǔ)的
哎 看來(lái)我闖禍了 好奇心是魔鬼 ![]()
順便幫LZ開拓下,他沒那么壞的居心 阿夏別氣了
LZ也別氣了 都是我不好挖![]()
韓小樓:
哎 看來(lái)我闖禍了 好奇心是魔鬼
順便幫LZ開拓下,他沒那么壞的居心 阿夏別氣了
LZ也別氣了 都是我不好挖
好人啊,額滴天誒,你終于出現(xiàn)了.....
我好冤啊.......
★.⒐分熟:
算拉算拉 有么好氣的捏 那孩子?jì)尪疾粴狻?/blockquote>
說(shuō)的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