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徹底的輸給了自己.生活.永遠是未知.人性.永遠都是荒謬的
20歲之前,聽陳綺貞。
20歲之后,聽蘇曼。
20歲之前,愛情美好。
20歲之后,愛情珍貴。
20歲之前,生活無憂,自足安逸。
20歲之后,知曉生活的艱辛,奮力打拼。
20歲之前,肆意揮霍時光。
20歲之后,害怕時光刻上風霜。
20歲之前,如沐浴著露珠悄然綻放的嬌嫩花朵。
20歲之后,相伴的露珠會隨著陽光的濃烈悄然蒸發(fā),剩下花朵孤獨的面對以后的日子。
是不是該把20該為30啊?
看來這位還沒過20韓小樓:
是不是該把20該為30啊?
天藍云飛:
看來這位還沒過20韓小樓:
是不是該把20該為30啊?
庸人之見挖
我喜歡這個小新人
贊一個
![]()
小灌會水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