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會傷心 因為
1.我失戀了 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了
2.我被批斗了 去了人說我沒去 還被桐網(wǎng)上一男的批斗了
3.極度不高興 極度的不高興 極度的很不高興
1、你也喜歡別的男人不就得了;
2、批斗那個男人找回來;
3、聽說你極度不高興,我也---
極度高興,嘿嘿!
此刻 . 我的心情很沉重 .
一切都變的寂靜了 ..
ゞ人生如夢:
此刻 . 我的心情很沉重 .
一切都變的寂靜了 ..
好一個抒情的段子
◆廊橋one夢:
我草 恩么這么脆弱 真謬出息
我不講話```我就頂一下```
文明! 從身邊做起. (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 )◆廊橋one夢:
我草 恩么這么脆弱 真謬出息
ゞ人生如夢:
文明! 從身邊做起. (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 )◆廊橋one夢:
我草 恩么這么脆弱 真謬出息
![]()
★.⒐分熟:
睡覺老 我傷心的睡一會 早上跑步 我希望明早我傷心的貼子在第一位 看著我就不傷心了 ![]()
真的假的`````
恩明天什么時候起來熱?
十點左右吧 糾正一下 是今天 睡去~
恩最好11點起來.
12點看帖子.
沒準我能給你頂了.
大叔```2下你就不行了>>?
困死之,明天幫你頂.
估計恩也睡覺了.
哎,姐姐真沒良心````
梧桐葉:
我還沒同意呢
大叔你就去睡覺吧
不睡覺就幫忙頂一下啦.
西西.謝謝大叔.
梧桐葉:
12:00還沒到,小昂接就受不了了
12點半了哦
頂么里?
怎么還不是第一?
水區(qū)速度這么快.
怎么搞第一
不會要我通宵刷吧````
聊天管我么事?
我睡覺啦.你睡之前跟她這帖子頂下吧/
路過
我喜歡的人跟人家跑了。
Marry:
我喜歡的人跟人家跑了。
怎么都跑了?![]()
曉曉的我:
一幫小昂接
年輕人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Marry:
這個社會,男人啊,都在學壞,看著漂亮的就動心。沒有辦法啊
不是動心,是動欲.
男人如此,女人也如此.
公平吧.


![]()
就是不 公平我才在這幫她頂帖子.
可憐我們男人```
汗..
見過什么滴 沒見過你這么什么滴

◆廊橋one夢:
汗..
見過什么滴 沒見過你這么什么滴
什么什么滴嘛````
![]()
還有點悲哀```
被風吹過的夏天:
這樣也傷心 汗。。
你還米看到她昨天晚上后來怎么傷心呢.
![]()
米看到。
傷心的人。汗
么看到我們不較我們捏 笨
被風吹過的夏天:
米看到。
傷心的人。汗
么看到我們不較我們捏 笨
也是哈.
先問他,他說看到會認識```
沒用啊
敗擔心鳥
我相信小9滴恢復(fù)能力
◆廊橋one夢:
敗擔心鳥
我相信小9滴恢復(fù)能力
不是擔心.
是討論事實.
她那么容易傷心也特別容易開心.
耍假滴.
◆廊橋one夢:
那偶就不知道撈
你去研究研究心理學```
悲劇來悲劇去
悲劇到底什么意義?
往哈一晾````

★.⒐分熟:
我可是早上9點半起來就幫恩頂這個帖子鳥哦
我感冒了
★.⒐分熟:
我感冒了
````````
唉~喜劇
★.⒐分熟:
游泳搞感冒了 唉~
阿嚏```
我是純配音.
感冒
我都3年沒感冒了

★.⒐分熟:
去看看這個版的回復(fù)這么回行不行````
昨天晚上好冷哦
感冒沒力氣了 我的小猴子幫我跑跑
★.⒐分熟:
感冒沒力氣了 我的小猴子幫我跑跑
恩昨個沒感冒也就這樣子```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