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本次T樓活動(dòng)由于事前策劃不周詳,考慮欠妥當(dāng),不得不半路終止,再次向廣大水友道歉!
個(gè)人的精力畢竟是有限的,還要工作,T樓活動(dòng)將在以后每次的活動(dòng)舉行中得到完善,盡量兼顧大部分水友的意見。
本次T樓活動(dòng)共有337人回復(fù),中1000桐幣獎(jiǎng)3人,逢5的倍數(shù)樓層送出鮮花67支,花費(fèi)3350桐幣。
本次T樓活動(dòng)總費(fèi)用為6350桐幣(注:轉(zhuǎn)賬費(fèi)用我就墊付了,算是我為水區(qū)做的一點(diǎn)小小貢獻(xiàn))。
[此帖子已被 水草倪倪 在 2008-7-28 23:30:06 編輯過]
謝謝水草倪倪~樓主您辛苦了````
廣泛接受話題建議,任何有意義的話題都可以
下期話題:
為奧運(yùn)征集祝福
謝謝,真的挺辛苦的,一晚上就倒騰這個(gè)了,啥也沒干成,忙著送花、送錢,連跟水友交流的時(shí)間都沒有。妖言惑眾:
樓主您辛苦了````
游泳好,鍛煉身體,小昂就是乖★.⒐分熟:
估計(jì)我的花 和錢最多 因?yàn)槲彝砩嫌斡救チ?所以來得有點(diǎn)小遲 如果一直在 恐怕別人都沒希望了 嘿嘿`
水草倪倪:
游泳好,鍛煉身體,小昂就是乖★.⒐分熟:
估計(jì)我的花 和錢最多 因?yàn)槲彝砩嫌斡救チ?所以來得有點(diǎn)小遲 如果一直在 恐怕別人都沒希望了 嘿嘿`
她又不會(huì),拖個(gè)救生圈也叫游泳?
幾點(diǎn)T的
都不曉得
希望T樓時(shí)間別選擇在晚上.
晚上偶米時(shí)間T
以后T樓之前先發(fā)通知,我們就有時(shí)間聚集人手一起踢啦!再者,時(shí)間上要安排好!晚上有的人都不在的!
晚上我有時(shí)間,白天我沒時(shí)間,下次選白天發(fā)帖的話題作為T樓貼金針蟲:
希望T樓時(shí)間別選擇在晚上.
晚上偶米時(shí)間T
搞的比較失敗,沒考慮好黑色咖啡:
水草上次T樓我才發(fā)現(xiàn),以后有這活動(dòng),我一定涌躍參加.
下次就搞的省力些天下無雙:
能折騰S人的活~~~~~
恩,這次沒考慮周全,下次就好了。落日黃沙:
以后T樓之前先發(fā)通知,我們就有時(shí)間聚集人手一起踢啦!再者,時(shí)間上要安排好!晚上有的人都不在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