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3男2女批斗大會.
哎```失敗了.
證明黨的方針還是有點錯誤的.
我僅代表我個人向2個姐姐道歉(雖然心里很不爽)
主要原因,聯(lián)系沒到位.
做男人苦```做男孩更苦啊`````
原諒俺吧````![]()
![]()
![]()
僅代表我個人意見.其他不做參考````
咖啡奶茶:
又一個猛女
樓主是男的

咖啡奶茶:
又一個猛女
恩不是感我是女的吧?![]()

就曉得發(fā)表情
都不曉得恩耐么意思.





.聯(lián)系沒到位?
其中. 哪個環(huán)節(jié)錯了.
有待我們思考 ...
以后也別喊喊誰。
我不去
雖然遭遇了挫折.
但我們千萬不要放棄.
相信我們的黨中央! 相信我們的夏天主席(毛旺松)主席.
在他的英明領(lǐng)導下.
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ゞ人生如夢:
雖然遭遇了挫折.
但我們千萬不要放棄.
相信我們的黨中央! 相信我們的夏天主席(毛旺松)主席.
在他的英明領(lǐng)導下.
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你直接說毛主席,后面加個夏天更好.
他以前我小的時候還帶我玩呢,嘿嘿
估計我認得他比你還早
不可能! 他是我小學一年級的同學. 中學同學. 高中同學. 最后一起考上了家里蹲大學! 一直到現(xiàn)在.妖言惑眾:
ゞ人生如夢:
雖然遭遇了挫折.
但我們千萬不要放棄.
相信我們的黨中央! 相信我們的夏天主席(毛旺松)主席.
在他的英明領(lǐng)導下.
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你直接說毛主席,后面加個夏天更好.
他以前我小的時候還帶我玩呢,嘿嘿
估計我認得他比你還早
睡覺啦
明天我們游泳繼續(xù).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