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區(qū)長叫什么來的,不知道了,蓋了桐網(wǎng)第一高樓,(據(jù)我估計,因來桐網(wǎng)不久)如果不阻止的話,估計今天還在炒作中,雖然偶也參與了,啥都沒撈到。心里有那么點想法。
其次是ONE夢 ,9分成熟,以及同齡人的加入,現(xiàn)在的水區(qū)真是熱鬧得不得了,還有被風吹過的夏天的屠弒式掃貼,讓本來就水的水區(qū)現(xiàn)在是水得一踏糊涂,偶都不敢來了,因為自己刷貼沒他們快,
看來偶是老了,搞不過這些小青年了,不過有點值得提醒得是,水扯的時候注意文明用語,這里偶就不點名了,










哈哈
賺點錢

善待他人:
對,語言要詼諧,文明。
同意
P話啰唆滴
天賜‘鬼才’:
P話啰唆滴
到位
確實。。。水扯的時候注意下文明用語
我們灌水 要灌出特色、灌出水平、灌出個性 而不是統(tǒng)篇 嘻嘻 呵呵 哈哈 來充數(shù)

灌水.....◆廊橋one夢:
發(fā)現(xiàn)我公會滴都成之水手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