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七點進場
組織人:夏天
人員:◆廊橋one夢 ★.⒐分熟 妖言惑眾 ゞ人生如夢
報名截止時間六點整
[此帖子已被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在 2008-7-28 16:27:25 編輯過]

主角??
你百
呵呵偶是頭。
乃偶回去準(zhǔn)備下 晚上見了 個位。


透露一下`````
夏天原來是小時候帶我玩的一個哥哥.
很帥的哦.





暈掉噠`````
★.⒐分熟:
米話說 就用我的小猴子代替
小猴子``````我從今天討厭小猴子了````

頭捏?
我請假
◆廊橋one夢:
頭捏?
我請假
他回去吃飯了````
么不去了?
◆廊橋one夢:
有事挖
汗```我去跟他說你不來了
不說你有事
嘿嘿/
◆廊橋one夢:
恩想馱打吧
就晚上給恩打
恩不來就沒的打了哦```
汗..
不去了哦今天
過兩天吧
◆廊橋one夢:
汗..
不去了哦今天
過兩天吧
收到```那個9分熟還去不去?
她應(yīng)該去的
人去吃飯去了
估計吃過了就去
◆廊橋one夢:
她應(yīng)該去的
人去吃飯去了
估計吃過了就去
哦`````估計明天很多人怪你,哈哈.
哈哈 明天不至于
我晚上在這等著批判
◆廊橋one夢:
哈哈 明天不至于
我晚上在這等著批判
那算之```我直接感恩有事````
我換圖像換了20多次了```依然不行
傳 的圖,出來的還是以前的
◆廊橋one夢:
我剛才看到一個小心心了啊``
那是桐網(wǎng)本來就有的
`````就那個還好看點
我就想著能不能先把原來的換成桐網(wǎng)的再換新的.
我有月票啊
去吃飯了```
才50````再過下我走了
今晚的風(fēng)很涼爽
我也想去哪逛逛
要不,體育場?
今天回來的比較早````
男主角去了4個```
女主角沒出現(xiàn)```
等下開批斗大會```
大家勇于批斗
要批斗出水平,批斗出層次.
被批斗的要虛心接受,爭取下次不被批斗```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