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人去啊。。。
時間七點左右。地點;體育場。門票七塊。AA 礦泉水AA
我都是下午4點多去
要不今天就7點多去啊`````
么熱聯(lián)系熱?

就是吃過了才去哈。
你會沒錢??? 恩專車接送邁
我有月票
夏天這兩天下雨你也去了?
哈哈 我生病了 臥床休息
那感什么```
體育場游泳的速度比我快的目前米看見``````
我晚上表演下?
偶不游泳,怕曬黑之不好顆
★.⒐分熟:
我有車 可我沒錢。希危艍羧ノ揖腿ァ∷蝗谫Y也懶得開車去了
汗。。恩真狠人。。。 她 恩問問邁。
★.⒐分熟:
我有車 可我沒錢 ONE夢去我就去 她不去勞資也懶得開車去了
我承認(rèn)我小了`````姐姐喂`
看情況挖
大媽我去洗衣了
![]()
![]()
偶發(fā)現(xiàn)`````
原來這里是臥虎藏龍滴````
以后要小心點`````
恩自己的帖也友情路過``````
服之```不過你怎么發(fā)那么快呢?
呵呵 速度快啊
先BS下◆廊橋one夢:
看情況挖
大媽我去洗衣了
夏天不用帶恩個女兒。√焯煸谕庾盈,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嘿嘿。 孩子睡覺 怕吵哦。我就跑外來了
堅決不結(jié)婚了````
同上~
又是仁者:
恩這個做爸爸地做得可以,估計恩也沒有抱過恩嘎女兒。一天到晚就小得耍。
女兒長大之會怪恩滴```
好人吧 那我也瘋 還謬轉(zhuǎn)個身 就被人BS了
游泳的帖子被搞成評論人的帖子
不得不佩服水區(qū)的偉大`````
看樣子米人去了
偶自己去哦
大媽估計你轉(zhuǎn)身了也沒把你那幾件衣洗了 再次BS◆廊橋one夢:
好人吧 那我也瘋 還謬轉(zhuǎn)個身 就被人BS了

一夢恩幫夏天組織下罷,恩現(xiàn)在是會長了。
去哦
我去啊
時間怎么講>?要不就4點>
還是繼續(xù)的7點等人?
大媽??問題很嚴(yán)重。汗
七點還早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大媽??問題很嚴(yán)重。汗
七點還早
我也覺得晚之`````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就偶兩去?
能不能拉到人就看你這個帖子和你的實力了啊
嘿嘿
最好多拉點姐姐去``````我包教包會`````
★.⒐分熟:
我?guī)е髬屵要帶一美女 吃過飯就7點了。袋c太早 游到半腰還要回家吃飯 不麻煩開
乃恩七點可去哦
妖言惑眾: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就偶兩去?
能不能拉到人就看你這個帖子和你的實力了啊
嘿嘿
最好多拉點姐姐去``````我包教包會`````
汗。你米聽她們講啊。你請她們 她就去。你拿你乃月票去花邁
姐姐就去算了,我保證教你會
但是最好智商跟你在論壇的時候一樣高``````
你叫她姐姐?
她和你差不多大吧
哎..
好想去游泳,哎..............
月票多的是```
到時候都去啊
管她比我大比我小開```
認(rèn)我做弟弟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邊沒有啊........遠遠的地方才有.去到回來還不是一樣熱......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乃就七邁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恩就為你這幫姐姐門把門票畫下吧
連你的一起劃掉
關(guān)鍵是人多了好玩
神奇 么代價捏`妖言惑眾:
月票多的是```
到時候都去啊
管她比我大比我小開```
認(rèn)我做弟弟是要付出代價的`````
風(fēng)飛揚: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乃就七邁這邊沒有啊........遠遠的地方才有.去到回來還不是一樣熱......
悲劇
下次去長隆吧,170塊的門票玩整一天才回來.........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風(fēng)飛揚: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乃就七邁這邊沒有啊........遠遠的地方才有.去到回來還不是一樣熱......
悲劇
★.⒐分熟:
神奇 么代價捏`妖言惑眾:
月票多的是```
到時候都去啊
管她比我大比我小開```
認(rèn)我做弟弟是要付出代價的`````
慢慢來嘛```什么都是要品滴```

風(fēng)飛揚:
下次去長隆吧,170塊的門票玩整一天才回來.........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風(fēng)飛揚: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乃就七邁這邊沒有啊........遠遠的地方才有.去到回來還不是一樣熱......
悲劇
悲劇 那遠
★.⒐分熟:
姐姐你就去吧```
剛認(rèn)個弟弟就不做姐姐做的事了啊
至少要滿足下弟弟的請求吧```![]()
時間地點,怎么找啊````
帶個大牌子>上書```桐網(wǎng)游泳團`````
汗。人都還米聯(lián)系好挨。都不知道去還是不去 還不知道是不是放鴿子挨。
悲劇。反正 偶是。。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汗。人都還米聯(lián)系好挨。都不知道去還是不去 還不知道是不是放鴿子挨。
悲劇。反正 偶是。。
那么熱搞?現(xiàn)在把電話要來,信息聯(lián)系```
呵呵
這個肯定不照地。
一夢好象去。。
哈哈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風(fēng)飛揚:
下次去長隆吧,170塊的門票玩整一天才回來.........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風(fēng)飛揚: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乃就七邁這邊沒有啊........遠遠的地方才有.去到回來還不是一樣熱......
悲劇
悲劇 那遠
他們說了2個都去了嘛```
姐姐號碼```信息聯(lián)系/
晚七點不見不散````
她們?nèi)グ ?/p>
乃好 七點 大門口見。。恩有月票開。
一起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她們?nèi)グ ?/p>
乃好 七點 大門口見。。恩有月票開。
有
恩也跟他們聯(lián)系下啊.到現(xiàn)在也米發(fā)號碼呢````
偶號碼就不記了
哦樣子很好認(rèn)得 穿個大褲頭。穿個背心
[此帖子已被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在 2008-7-28 16:08:55 編輯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