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大件的東東恩都敢網(wǎng)購哇?膽子不小!山寨機吧?
難道不歡迎男士來曬曬....
LZ不歡迎,偶不好意思說啊
[此帖子已被 80的桐城 在 2008-7-28 13:36:32 編輯過]
哈哈 我不網(wǎng)購
我居然不網(wǎng)購
我真的不網(wǎng)購喂
哈哈

醉清風:
歡迎歡迎!以為都是女的網(wǎng)購的多,沒想到男人也熱衷于此。『。。。
因為我本人學的就是電子商務!所以對于網(wǎng)購還是蠻有興趣的!
買過包包,衣服,其它小玩意
總的來說不想再買衣服,感覺都不滿意
買過衣服!好象質(zhì)量不咋的!
偶從來不買衣服,偶怕沒有試穿著不合身
我只買過水晶,護膚品,香氛,彩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